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教我,我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教我,我懂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你教我,我懂 

  你們喜歡教我,我喜歡被你們教。你們寵溺的點點我的頭。或者是我捧着一杯奶茶,眼淚掉下來,融到溫溫的奶茶里。你們拿着茶味的紙巾幫我擦乾淨,然後往我嘴裡塞一個奶糖。或者眼裡閃着很認真的目光,約定好一件事情。那件事情約定一輩子。我靠在你的肩頭,看煙花,看星辰。不管怎麼了,你看着我憔悴的樣子,想張嘴說我,可是化作一聲長嘆,拿一床毛巾被披在我頭上,柔柔的說一句“要吃什麼。”因為當我聽見那個嗓音,眼淚就直接掉下來了。你和我一起看夕陽。然後我們再夕陽下痴痴的笑着。不管什麼人讓我吃什麼都沒胃口,可是你做的,我都喜歡吃。就算和你吵,我也會過意不去,但是你不會說什麼的,第二天會很滿足的摸摸我的頭,然後說一句,摸頭,給糖。接着煙消雲散。菜包,謝謝,我們彼此的秘密一起約定終生。我信你,就像當初你對我說,我相信你一樣。因為,當我淚流滿面的時候,你叫我,我懂。你在電話的那頭,總喜歡變換不同的聲音,而我就陪着你鬧。然後兩個人笑倒在電話的那邊。你總是習慣的叫我“囈。”而我則是天天換着叫你的名字,因為我不知道怎麼樣叫你才最舒服。不管怎麼樣,你都會回答我“誒,來咯。”其實熟悉我們的人都懂,我們不是最好的朋友,可是我們天天都在一起。你是很好的傾聽者,我難過拿起電話第一個想到的是你。而你會安靜的聽我說完,接着柔柔說一聲“很快就過去了。放心。”可是我不知道當你這麼難過的時候,會不會有人和你這麼說,因為聽到你的聲音,我很安心。而我說過,若你還有絮轟然倒下了,那我也不復存在了。因為我相信,我們一輩子都會是好朋友。我無法像你用那麼多筆墨去描繪我們之間的友誼,我只會用樸實的文筆說一句: 

  吶我們是好朋友哦,摸頭,給糖,菜包人真好。 

  或是很開心的蹦過去,然後邪惡的弄亂你的頭髮,拉拉你的圍巾,把手插到你的衣兜里。說一聲菜啊,真是熊貓級的。 

  當然,熊貓級的包括很多。你的眼圈。性格。 

  我深深的記得那天我對你發火,在電話里你的聲音很冷漠。可是第二天你在走廊的時候我還是忍不住過去摸摸你的頭。而你轉過來,眼睛瞪得大大的還是乖乖的和我說。喂,給糖。昨天的事情就像夢一樣。或許真的是吧。我們一起很矯情的哭做一團。不管你以後是不是會變,可是在我看來你一直是你,一直是我最早認識的那個孩子,乖孩子。 

  我給你取過好多別名。璇。你覺得太膩了。可是我漸漸的習慣了。菜包,你說不想被人吃……熊貓,然後你很得意的說。我是國寶我是國寶。最近叫你菜菜,恩,叫的舒服。 

  你和我喜好都不同。就像奶糖和水果糖無法融在一起。小四合梵高也不會見面握手。可是我們就是朋友。沒有人能阻止的一輩子的朋友。 

  囈 執 

  後記:吶,你看完之後我受寵若驚的接受你的評價,不錯啊,只是把那個菜包給改掉。嘻,我不會的,就不改,菜包。

您正在瀏覽: 你教我,我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教我,我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