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件事,我錯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我錯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坐在桌前,筆尖觸在紙上,卻不能移動。墨藍色的筆油浸在紙上,慢慢地變成一個大黑印,在我心上打了個結。“是啊,那件事就是一個泡泡,可泡泡總會有破碎的時候!”我心中暗想着這句話。那件事,從這幾天說起……

  數學課,在我的潛意識裡,只有四個字:枯燥、乏味。前幾天數學課上,老師又要講什麼方程。剛開始,我還能跟住老師,一步步去理解。大概過了三十分鐘,我似乎有些聽不下去了。眼睛盯着老師和那些粉筆字,心卻似乎墜入了一個深不見底的山谷。好乏味啊……這些腦中迷茫的霧,包圍着我,直到我睏倦的目光掃到桌子上老師發下的試卷……我突然清醒了,怔住了。提起筆,瞪着卷子上那些沖我咆哮的字符,我腦子裡一片空白……

  周一,伴隨着激烈的心跳,那兩個刺眼的紅色字符,一個5,一個0,印在我的試卷上,也刺在我的心裡。我嘆息,我發愁。唉!誰讓我如此粗心、也不用心聽講呢?

  回到家,當然少不了家長的批評。母親吼,父親叫,將我數落了一頓。現在,我坐在桌前,將這件事一字一句地寫在這張作文紙上,伴着深深的嘆息。那件事,我真的做錯了!我心中有着無盡的懊悔——我當然不想毀了自己。為了明天的成功,我一定會改正這個錯誤。

  用改字帶,慢慢地將那大黑印抹去。這時我覺得,我心中的那個結,已經消失了!合上筆蓋,我自信地抬起頭。

  初一:李聿多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我錯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