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條紅色的小金魚,是我過生日的生日禮物。 

  它有一件紅色的連衣裙,站在遠處看,就像一位姑娘穿着紅裙子在翩翩起舞。它還有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十分可愛。它身上的鱗片是金紅色的,在陽光的照耀下,全身閃閃發光,像是一顆顆正在閃閃發光的寶石,美麗極了!最引人注意的是那把紅色的“大扇子”,在水中飄來飄去。 

  它吃食時,特別膽小,我把食物放進魚缸里,這隻“小不點”就在缸里不停的跑,過了一會兒沒什麼動靜了,才停下來,上氣不接下氣,小嘴一張一合的,小嘴也一突一突的,像是上台表演的演員很緊張的樣子。慢慢的,金魚上來吃食物了,它在那裡津津有味的吃着,好像在說:“真好吃!”突然,一聲狗叫,金魚迅速逃竄,然後它壯着膽子把食物吃了,又迅速的沉入水底。 

  怎麼樣?是不是很有趣呀!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