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魚缸里養了兩條可愛的小金魚,我很喜歡它們,每天都按時給它們換水餵食。 

  兩條金魚長得也十分漂亮。就說這條純黑的吧,它的魚鱗在陽光的照耀下,一閃一閃的。那大大的尾巴,中間是黑色的,周圍還有銀灰色,顯得它英俊瀟洒。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小黑”。 

  那條花金魚更美麗。身上是白色的,有小小的紅點點綴,最耀眼的是它頭上的紅瘤子,象頂紅帽子一樣。它的尾巴是白的,四周也有銀灰色,好象一條白裙子。它的名字很好聽:花花。 

  一天中午,媽媽買回饅頭和麵包,我高興地颳了一些撒在魚缸里,然後興緻勃勃地站在旁邊看着小魚是怎樣吃的。 

  小黑反映最快,“嘩啦”一下就游到了麵包屑面前,嘴巴一吸,和着水一起喝下去了,再把水“吐”出來,又慢悠悠地走開了。這時花花似乎也看到了,心裡好象在想:哇,食物什麼時候來的啊?我都不知道。趕快大飽口服吧!於是它就游到了食物面前,但是它甩了甩尾巴,卻又嘩啦一下跑開了,似乎在想:食物怎麼就這麼一點 了?一定是被“小黑”偷吃了。哼,氣死我了,吃,我讓你吃,吃撐死才好! 

  有的時候,我看到金魚在魚缸里呆立不動。爸爸說小金魚這是在睡覺,我想小金魚睡覺怎麼不閉上眼睛呢?後來才知道,原來魚不象我們人,它們是沒有眼皮的。 

  小金魚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窮的樂趣,我真喜歡它們!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