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又該給我們家的小金魚餵食了。我剛走到魚缸旁,原先還在水裡懶洋洋的幾條小魚立刻精神起來,紛紛游到水面上來,衝著我搖頭擺尾,好像在說:“喂!小主人,我們餓了,快點給我們餵食吧!” 

  我拿了一些五顏六色的魚食撒進魚缸里,小魚們便爭先恐後地吃了起來。還是那條小紅魚動作最敏捷,你看它左一口,右一口,吃地多帶勁。小黑魚和小花魚也不甘示弱,他們倆東瞅瞅,西看看,一旦發現目標食物,就猛衝過去,一口吞下,絕不錯過。要說吃相,還是那條全身銀白色的小銀魚最斯文了。你看,它慢條斯理地在水中游着,只有食物落在它嘴邊時,她才張口一吞,絕不去爭搶。因此,我給它取了一個高雅的名字,叫它“紳士”。不一會兒,小魚們就把魚缸里的食物一掃而光。看着它們意猶未盡的樣子,我又撒了一些魚食給它們,又是一陣子的猛吃啊! 

  過了一會兒,小魚們大概是吃飽了,小紅魚便圍着魚缸一圈一圈在散步。小花魚更是頑皮可愛,它把一粒魚食吞到自己嘴裡,又吐出來,又吞過去,又吐出來,“哈哈”它可真會給自己解悶。“咦”小黑魚哪裡去啦?“噢”原來它躲在水底睡覺了!“紳士”還是那樣,在水中輕輕漫步,一副與世無爭的樣子 。 

  小金魚,你們休息啦!再見,我也要去干自己的事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