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金魚

  前幾天,爸爸給我買了四條可愛的小金魚,把它們放在魚缸里,它們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地游來游去,好像飄在水中的四朵小花。我給它們一一取了名字,分別叫小黑、花花、紅紅和小白。

  我坐在魚缸邊認真地觀察着它們。小黑是“大泡眼”, 兩個眼睛鼓鼓的,像兩個小皮球,它的身子黑的發亮,悠閑地游來游去。花花最漂亮,它是一條紅黑相間的金魚,背上和尾巴上有一道道黑色的花紋,可美啦!紅紅全身紅色,並且紅得刺眼,它的眼睛又大又圓,非常明亮,它的尾巴像一隻彩色的蝴蝶。小白是“小鵝頭” 它的身子是白色的,頭像我吃的軟糖,身體胖胖的,嘴巴一張一合,尾巴一搖一擺,它是這群魚里最可愛的!我特別喜歡這幾條小金魚。

  每天,我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去看我那可愛的小金魚。今天我再去看那心愛的小金魚的時候,發現紅紅一動也不動。我着急的跑去叫爸爸:“爸爸,我那條小金魚怎麼了?” “死了。” 爸爸告訴我。我很傷心,看見紅紅肚皮朝天躺在水上,已經不會搖尾巴了,我確認它真的死了,我的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我一定要照顧好剩下的三條小金魚,讓它們快快樂樂長大!我愛我的小金魚!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