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察小金魚(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小金魚(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科學課上用,我同學送我兩隻可愛的小金魚,她還把唯一又大又好看的金魚給了我,我非常地高興對着金魚細細觀察,今晚笑得合不攏嘴。

  有一隻小金魚全身是金紅色的,嘴巴是尖尖的,還帶着銀色的斑紋,圓鼓鼓的小肚皮有一層一層的魚鱗組成的,在水裡顯得那麼閃閃發亮,它的尾巴像銀杏樹的葉子,游的時候像在翩翩起舞的公主我就叫它公主;還有一隻稍微大些的小金魚的頭部是深紅色的,嘴巴鼓鼓的,身體是雪白雪白的它有四條岔開的尾巴攤開時猶如開屏的孔雀,於是我給他取名叫“孔雀先生”。我想給它們增加一些營養——麵包,它們好象不十分喜歡的樣子,兩隻鼓鼓的眼睛好象在說:“我在原來主人那裡吃了好飽啦!”,我發現水有些渾濁,於是我就給它們換了水,可愛的小金魚看到乾淨的水就在裡面更加自由自在地嬉戲遊玩......

您正在瀏覽: 觀察小金魚(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小金魚(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