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中的亮點無處不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亮點無處不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的亮點無處不在,它們就像一株株清香可人的花,綻放在城市的每一個角落——大街、小巷、商店……讓我們睜開那雙善於發現的慧眼,去找找它們吧!

  鏡頭一:[小巷裡]一隻可憐的流浪貓正在垂頭喪氣地走着,一陣陣寒風的來襲使它瑟瑟發抖。它那原本雪白的毛已經變成了灰色,原本炯炯有神的眼睛也失去了神采。走過它身邊的人,都顧着着急地趕路,沒有注意到它。一會兒,一個年輕的媽媽牽着孩子的手走來了。當孩子看見這隻貓時,突然,她掙脫媽媽的手,跑到貓的身邊,輕輕地撫摸着它的毛,心疼地說:“這隻小貓真可憐!媽媽,它沒有主人,我們收養它吧,我要好好地愛護它!”“行!你真是媽媽善良的好寶貝!”孩子抱起小貓離開了。這個小女孩那麼小,卻比大人多了一份善良、同情之心,真是難能可貴呀!

  鏡頭二:[市中心]走着走着,我突然感到口渴,於是信步走進麥當勞餐廳。排隊的人好多呀,好不容易才輪到我了,一位服務員熱情地迎上來:“你好!小朋友,請問你需要什麼?”“一杯橙汁。”“好的,請稍等。”她滿臉洋溢着燦爛的微笑,轉身去拿。付好錢后,又以同樣的微笑伴隨着親切的一聲“再見”目送我遠去。身為服務行業中的一員,無論何時都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工作中去,真是令人敬佩!

  鏡頭三:[馬路邊]走出店門,我又融入到了熙熙攘攘的人群中。馬路邊的大街上,雖說有清潔工打掃,可形形色色的垃圾還是時不時地湧現出來。走在我前面的一個阿姨,雖然衣着樸素,看上去像個民工,但是她卻毫不猶豫地把地上的一張廣告紙撿了起來,扔進了垃圾桶。她雖然不像城裡阿姨們穿得漂亮,但是她的品行卻超過了她們,真是一個優秀的新市民!

  ……

  這天,我發現了許多生活中的亮點。其實,生活中不是缺少亮點,而是缺少發現。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亮點無處不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亮點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