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中的亮點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亮點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夏季的天空,總閃耀着點點星光。雖不是很多,但卻亮得讓人不敢忘卻。

 家庭中的亮點來自於服務源源不斷的愛。 每天清晨,總會看到桌上還冒着熱氣的早餐,雖然家裡早已空無一人,但我卻也能體會到父母濃濃的愛。可是現在的我,脾氣卻一天比一天壞。對於父母的愛也視而不見。偶爾父母叮囑我別睡太晚時,我也會像火山爆發那樣和他們大吵一架。直到有一天,做作業做到疲累的我想出去倒杯水喝。拿起水杯,回過頭卻發現父母房間的燈還亮着。我疑惑地抬頭看了看鐘,已經九點半了!母親還在上班,父親怎麼還沒睡呢?由於好奇心的作祟,我推開了虛掩的門。床上的父親頭歪向一邊,雙眼緊閉,一隻手卻還握着遙控器,電視機的畫面在不斷變換着,卻發不出一丁點聲響......“爸爸....”我小聲啜泣起來。父親為了不影響我學習,才會看無聲電視;他想陪着我一起熬夜,卻累得睡了過去......

 父母的愛照亮了我的生活,心中一片溫暖。

 學校中的亮點來自於同學們點點滴滴的關懷。

 初三的學生,幾乎每天都要經受試卷的洗禮,好不容易盼來節體育課,迎來的卻是我最害怕的跳馬。“一,二,三,助跑——起跳!”看着同學們矯健的身姿,我自卑得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嗚.........怎麼辦?到我了啊!!!“不要怕。來,我來給你示範一下,其實很簡單的!”XXX“唰”地從我面前經過,輕巧地落在墊子上。看着她那麼輕鬆就過了,我咬了咬牙,向馬沖了過去。“嘭——”地一聲,我坐在了馬上。“嘩啦——”我被人拉過了馬。“哇!丟臉死了!”“沒什麼啦~只要你再跳高一點,就一定可以過的!”“對啊!我也一直過不去呢~我們一起努力吧。”“嗯!我會的!”在同學們關切的話語中,我重拾了信心。就算過不去又怎樣?不是有句話說: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同學們的關懷照亮了我的生活,心中一片感動。

 社會中的亮點來自於陌生人真誠無害的笑容。

 這個洗手間的門怎麼推不開啊?我的白色大衣啊,再找不到水,她的臉上就會永遠留下一塊黑色的大痣了!“使勁一點,再用力一點就可以推開了!”一個乾淨的聲音從我背後響起。錯愕地回過頭,看到一抹真誠的微笑。當我洗凈衣服出來時,卻再也沒看到那個擁有無害笑容的姐姐,我還沒來得及說謝謝呢!我低頭看着潔白的衣服,嘴角也止不住地上揚。

 陌生人的微笑照亮了我的生活,心中一片明凈。

 生活中有太多亮點,亦能一一細數。父母帶給我的溫暖,同學們帶給我的感動,陌生人帶給我的明凈....它們都升華成我的世界中的那些耀眼星光。只是,一年四季,它們都不會黯淡!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亮點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亮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