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好的中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中午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氣可真悶熱,頭上的汗像剛出籠的小鳥,一股股地直往上冒,打濕了頭髮。

  吃過中午飯回到寢室,只有不停的拿手乎扇來微微的涼意。突然,我聽見了一聲好似“天籟”般的聲音,“開空調了”。我像箭似得衝到了空調下,一陣陣的涼意向我襲來,悶熱褪去,身體也舒展開來。

  好幸福的感覺呀!想想上一年的夏天,手裡拿着雪糕,眼睛盯着書本,舒舒服服的躺在沙發上享受空調,真是爽得忘乎所以了呀!

  到了午睡的時間,再這麼美好的環境下,我也做了一個美美的夢:我正在漢堡店,桌前擺滿了香噴噴的漢堡,還散發著熱氣,還有我最還喝的冰鎮草莓奶茶。於是,我狼吞虎咽的吃幾口這個,喝幾口那個。風捲殘雲……

  “砰!砰!砰!!!”老師敲門的聲音才把我啦回了現實中,抹抹嘴角,還有濕濕的感覺,多麼美好的夢呀!要是在現實中,估計樂得嘴巴都歪了吧!

  哎呀呀!剛才光顧着在感嘆了!都忘了時間,都15了,趕緊飛奔回教室吧!

  多麼美好的中午啊!我悟出了:人生最大的樂趣就在於享受。呵呵!你覺得呢?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牛依飛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中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中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