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人類永遠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人類永遠的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大家應該認識或結識了許多朋友吧!但他們是不是你永遠的朋友呢?我想有的人會說是,有的人會說不是。而我就結識了一位朋友——小黑。

  它是一隻狼狗,它叫小黑,我還沒出生時,它就早早的來到我家。現在,它可以說是一隻年邁的狗了,我們一家人都非常喜歡它,它非常惹人喜愛,非常活潑。

  在我上一年級的時候,它天天像一個“跟屁蟲”似的,我去上學,它也跟在我後面,聲也不吭,我到校門口時,才知道它跟在我後面,我每次都要費很大的勁兒趕走它,它也每次都非常失望的離開。放學的時候,它也會到校門口來接我,在回家的路途中,它都是活蹦亂跳的,有時圍着我轉幾個圈,有時跳在我的胸口前,有時高興得不能自拔時,它會舔我幾口。到家了,它會在門口“汪汪”地叫上兩聲,表示我們到家了。每天都是如此,突然有一天,活潑的它不再到校門口來接我了,我在校門口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腳不停地躊躇着,直到爸爸,媽媽到學校來接我了我才知道。它生了幾個小狗狗,小狗狗們不能離開它所以今天沒來接我。我到了家,裝出一副很生氣的樣子,不理它的,過了一會兒,它見我不理它的,便鑽在桌子底下逗我開心,我並沒開心,我走到了那幾個小狗狗的窩裡。哦!可愛極了。它也從桌子底下鑽了出來,走到我身旁,在我不注意的時候,它猛的添了我一口,逗我開心,我再也裝不出那副生氣的樣子,笑了起來,它也彷彿在笑。從此,它也就帶着那幾隻小狗狗在我家生存了下來。

  它也成為了我永遠的朋友,每天送我上學,放學。

  六年級:小妹妹

您正在瀏覽: 小狗,人類永遠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人類永遠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