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屋,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屋,奶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輕輕推開那木製的大門,在一聲“吱呀”中,身體中的每個細胞都溫暖了。接着便迎來了滿屋的光,這光不是蒼白的,它是一片黃暈。

  老屋是木製的,走在上面它會發出“踏踏”的聲音,它很樸素,但也很神奇,它有一股魔力,兒時的愉悅和恐慌總在進入的一瞬間消失,變的突然,變的溫暖。它總是能夠讓你把自己交給它,並帶給你一種莫名的安全感。也許就是因為如此吧,燕子總是願意把自己的巢築在老屋,並在那裡養育自己的子女,這是一種信任,一種無言的信任,一種莫名的信任。

  伴隨着“吱呀”一聲,一股熱氣輕撫着我的臉,心頓時變得暖暖的。奶奶沖我喊道,“來了!”我笑了。奶奶就是如此淳樸,她不會用華麗的語言來表達對我的愛,她總是通過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來表達對我的愛,她很神奇,她也能夠為我帶來一種莫名的安全感,也許是因為她會給我講故事,也許是因為她會對我大聲的笑,也許是因為小屋吧!雖然它沒有水泥鋼筋的堅硬無比,但它樸實的外表總給人一種安全感和信任。不,也許是因為那厚道的鄉情和憨厚的微笑吧!

  老屋、奶奶,對,她們是一個整體,它們樸實,卻能給人一種溫暖,總能給人一種安全感。

  初一:鄭盛艷

您正在瀏覽: 老屋,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屋,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