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雲寒暗戀進行曲2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寒暗戀進行曲2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當上次流下了那滴淚,我可以確定-我喜歡上了東方銳,但因為江琳我和他還是一直保持着一種尷尬。 

  在那次事情后我再沒有向江琳報告東方銳的事了。他也再沒有和我說過話了,只是我上課偷看他一兩眼,他也不理我。 

  啊……為什麼?我的心跳的好快好快。老師,我犯了什麼“滔天大罪”了,為什麼要把東方銳調到我的前面?啊…我的…心…跳地…好快。 

  實在沒有辦法了,東方銳上課又不聽講,一直往後面看,搞地我也不能專心了。算了啦,我給史丹寫信吧!信中寫道: 

  丹: 

  身體好嗎?那裡有人欺負你嗎?你家裡人不錯吧! 

  我上初中以後好不習慣,我發現我的數學好像也落下了。東方銳考90的時候,我才考72.其他科目我也明顯跟不上了。我好累哦!還好許亦月就在我隔壁班,有她這個好寶寶的幫助暫時不會有問題。你呢?學習好嗎? 

  小學的同學大部份到這個學校了,沅傑在801,我在808,許亦月在810,……。 

  我看見東方銳在看我,我就沒有在寫了。但放學后我忘記拿那封信了,結果第二天我的信不知被誰拆了。我猜是東方銳,因為當天他被語文老師留下了,也只有他知道我給史丹寫信了。唉!也怪我,為什麼要讓他看見呢?現在學習退步的好快,上課老往他那裡看。 

  哈…今天老師把東方銳調到別的地方了,終於和他分開了。但是今天夢月和我說: 

  “你今天怎麼魂不守舍啊?老是往地方銳那裡看。” 

  “我?往地方銳那裡看?你看錯了吧。”我狡辯道。 

  “……” 

  “你是不是喜歡上鍾離宇了?” 

  “……” 

  “說話,是不是?” 

  “可能吧!不知道。” 

  “……” 

  “那你呢?是不是喜歡上地方銳了?” 

  “恩。” 

  “我幫你和地方銳告白吧。” 

  “你敢?你要是告了他,我就和你絕交。” 

  但她星期六還是告訴了鍾離宇。 

  “為什麼?為什麼要告訴鍾離宇” 

  “不是我。” 

  “不是你是誰?” 

  “我又沒有QQ號怎麼告?” 

  “你可以找別人告呀。” 

  “你不要生氣,我也不是故意的。” 

  “夢月,我說過,一個一直在欺騙我的人,我會恨她。而且你竟然還不承認,我再也不會告訴你任何關於我的事了。” 

  “……” 

  後來有一次我又給史丹寫信,信中寫道“史丹,我只有你和許亦月兩個可以相信的人了,夢月雖然是我的朋友,但她喜歡鐘離宇,而且還把我喜歡東方銳的事說出去了。” 

  我打算繼續寫,所以把信夾在語文書的第一頁。但晚上夢月把我的書裝回了家,她看了那封信,但她還裝做什麼都不知道,可能打算暗中害我。在她心中沒有友誼只有已經被她玷污了的愛情。我也“將計就計”地配合她(實際上是怕以後碰見東方銳只有我一個會尷尬。) 

  果然在星期五她偷偷把我的書拿回了她家,害我的作業沒有完成。唉…… 

  在那時我鄭重地問她:“你是不是因為喜歡鐘離宇可以這樣背叛朋友?” 

  她說:“我欠你的人情已經還完了,所以不必再保護你的秘密了。” 

  “在你的眼裡難道鍾離宇那麼重要嗎?難道…比我跟你的友誼還…重要?” 

  “……”

您正在瀏覽: 雲寒暗戀進行曲2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寒暗戀進行曲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