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記錄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記錄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步,兩步,三步……我們從風雨中過去,從陽光中回來。

  ——題記

  成長記錄袋

  2003年4月17日,我獲得“小導遊”獎章。

  2003年5月18日,我拿個“考試不理想”徽章。

  2005年3月14日,我獲得倡廉兒歌縣二等獎。

  2005年4月10日,話題作文競賽名落孫山。

  2005年5月9日,硬筆書法也榜上有名。

  2005年5月29日,作業評比and中學生行為規範考試三等獎。

  2005年6月5日,自我評價突破世界記錄1分。

  成長的旅途就像一張白紙和幾個污點,它們就像兩個不離不棄的靈魂,互相照耀着,給我們的生活添上幾筆光彩和憂愁。

  哭

  題目(1):我想睡覺,但還有高近十米,重約萬噸的作業等着我。

  求:是否去完成?

  解:我的腦細胞疲勞過度,無法作出正確的回答。但我的神經中樞告訴我,我的感光細胞and神經細胞已不允許我這樣做。Sorry,我要睡覺了,不能完成。

  批閱:你太偷懶了!要記得身為初中生的義務就是完成指定的任務,下不為例。

  批閱者:媽媽

  訂正:我一定會去完成的。如有再犯,純屬巧合。

  個人感言:古人說過“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但我覺得在少年時代,似乎酸、苦、辣、咸這四味湯我已經吃夠了。

  題目(2):最近成績下降幅度大,我很傷心。

  求證:是否奮勇直追?

  解:一定要超越自我,獲得勝利,滿載而歸。

  審批:有志氣,我支持你!

  審批者:同學

  讀後感: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只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加以努力,一定會成功。

  提出問題:笑的原因何在?

  建立假設:可能是老師誇獎了我。

  可能是老師發獎狀給我。

  可能是比賽得了名次。

  可能給家裡幫了大忙。

  收集證據:一天晚上,我在房間看書,突然,懸挂在天花板上的電燈熄滅了。在一旁的爸爸媽媽還以為停電了,可別家的電燈都亮着。到底為什麼不熄滅呢?

  根據自己已有的一些知識和經驗,經過又番觀察后,就叫爸爸修理了保險絲,如我所願,電燈重新開始工作了。這回我真成了家中的“開國元勛”了。

  作出解釋:因為給家裡幫了大忙,才笑不合嘴的。

  收集證據(2):那一次考試,有一題難度特別大,結果我亂做一氣。第二天,到了發試卷的時候,我碰到死老鼠了,我好開心啊,這種心裡的感覺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

  結論:笑的原因是老師誇獎了我。

  成長中既有快樂的滋潤,又有憂傷的熏陶,就像一個染色房,使我的生活有滋有味。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記錄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記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