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錯!從一開始就錯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從一開始就錯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看見你抱着一瓶酒好像快要摔倒的樣子,從我面前跑過!我在驚諤后不放心趕忙追上了你,看見你頹廢地坐在石階上把酒往身上灑!我跟你說話你卻好像沒聽到,只是在喝酒喝酒,時間聽止了兩分鐘,我把你的酒搶過來扔得好遠好遠!你盯着我看,或許那時是想找我報仇吧!但是你還是坐在那沒動!我慢慢坐在你身邊想辦法安慰你!從那以後我們就是我認為的好朋友了!可以在你面前笑,可以哭!你會和我開玩笑,除了我對所有人保持着一種神秘感!但是自從你告訴我你喜歡我,我無奈的笑笑,借故走了!原諒我,我看見你的表情,但是我知道不可以去安慰你!我真的不會處理這些事!事後你對我更好了,可是我更怕了!我害怕傷害到你,我剛把你從你地獄中救出來,現在又要把你在度推向地獄!是我錯!我不該將你救出來,我若知道事情會發展成這樣,我一定會把安慰你機會讓給也喜歡你的人!我真的不想傷害到你,愛是無法勉強的,我再努力也不能把你變為除朋友外的人!我被別的同學欺負了,你總是第一個站出來為我打抱不平;我就算說謊,所有人都知道那是謊言,你也會百分之百地相信:我不管怎麼樣,你都寬容對待!我找到你忍住淚水問你:“你明明知道我是鬧着玩的,為什麼還要在這裡等我這麼長時間?你”還面帶微笑地說:“我相信你說得每一句話!”淚早已在我的臉上蔓延了。“我是騙你,你現在為什麼不生氣?你可以罵我,可以吼我,可以不理我啊”我大聲地吼着!你只是傻傻地說:“不知道,我反正就是不生你氣!”我狠下心對你說:“我不喜歡你,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你不要再這樣了好不好!”我哭着跑開了!事後聽同學說你那天去喝酒,不顧一切拚命的灌酒!幾個男生把你酒倒了,你還發瘋的去找酒!我聽后心痛成一片,自責將我佔據!我不知道該不該去看你!我怕又將你的希望點燃!那天,我沒去和你說一句話,也沒有去關心你!別的女生為你找我理論,說我無情無意!天知道我的感覺!你把她們拉走了,你就是傻,傻到遍體鱗傷也要保護我,你的愛太深重,我怕我沒能力承受!別人告訴我先不要拒絕你,先做你的女朋友,我知道那樣做了是在欺騙你,是在耍你,我寧願要你恨我也不願騙你,我也不想委屈自己!是我自私,一切都是我的錯!從一開始就錯了!我一直想救你出地獄,一直想讓你像普通人一樣,不要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不肯讓別人走進你的心裡!我一直不想讓你受到傷害,卻深深地將你傷害!

您正在瀏覽: 錯!從一開始就錯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從一開始就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