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開始的註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開始的註定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些現在表面的想法,卻不能代表最終的定局。

  她們當時也說了很多,但是在這裡,那些夢想,曾經執着的開花結果,但是你的努力,都不曾真的變過。

  如同一開始,她們的無言,對於你的意義,也有着前邊不可估量的意義,如果一直以來,我們都抱有原本看不到的狀態和心思去思考問題,我想我是沒有辦法保證,我依舊能在這裡很好的生活的。

  就好像一直以來,她們所說的那樣,其實並不是特別的簡單,只是想讓你們看得到結果,只是想讓所有人都知道,究竟是什麼東西對你更有用。

  而不是在原來的地方,那些連我們自己都沒有辦法看得清楚的一句話,都說得那麼透徹。

  只是依舊如此,還是在那些沒有辦法挑明的地方,說不清楚的那些話題,然而看起來似乎也並沒有什麼意義。

  如果有一天,我們自己的想法突然變得萬分堅定,我想沒有什麼東西,是可以直接摧毀你的。

  只是一直以來,你不肯相信任何人,一直以來,都停留在原地。

  那些所有的不容易,都在你的內心,變成了無法遮擋的結果。即便是他們感覺很不可思議,又能如何呢。

  更何況有些結果,是從一開始就註定了的。

您正在瀏覽: 一開始的註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開始的註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