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班的史曹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史曹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是一個新建立的班集體,大家都非常陌生,通過軍訓我們都對彼此有了一定的了解:我們班是一個活潑、開朗的班級。史曹一就是我們班的一員。

  史曹一在我看來是一位非常可愛、開朗的小女孩。她始終帶着她的藍發卡,可能是因為小時候太白了,和我一樣都長了雀斑。史曹一很溫柔,她總是非常愛笑,幹什麼事都會笑呵呵的,非常樂觀的心理去面對各種事。她笑起來臉上總是會出現一個很深很深的小酒窩,讓人看起來非常溫馨。

  史曹一的成績也很好,她可是我們班的第一名,全學年的第一名呢!她的學習習慣也特別好,從不受別人的干擾。

  這就是我們班史曹一同學,她既是我們的朋友,又是我們的榜樣。

  (點評)媽媽:這篇小作文寫的特別可愛!寫的溫馨活潑,觀點正確,層次分明,文筆也比較簡練。

  爸爸:觀察的很細心,文如心靈,樂觀的心裡看到滿眼都是陽光。

  初一:孟美君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史曹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史曹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