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班的三個“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三個“寶”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金寶,班寶,哭寶是我們班的三個寶”都是我們班的寶,因為他們的性格很具有特點,所以我給他們取了三個名,可沒有壞意哦!如有冒犯,請多多得罪了! 

  “金寶”,因為他長得細皮嫩肉的,講話時聲音總比其他男生尖出一節,,像長不大的小寶貝,所以為他取名為”金寶”!我們班的同學就仗着他人小,便一直時不時的欺負他,而每次得逞后正想逃之夭夭時,總會被他那細小的手抓住,同時也傳來了他那尖銳的“幹嗎”一聲,轉過頭來,總是看見他那生氣的表情,只見他瞪大了小眼睛,翹起他那細細的眉毛,崛起那小小的嘴巴,臉上隆起了幾條皺紋!這使我們顯得十分的尷尬!而且他的名字酷似女生的名字,所以有很多人叫他“秋月MM”,頓時把他氣暈了!但他有什麼辦法呢!只能怪自個兒名字取得不好。 

  “班寶”,他的臉長得白白胖胖的,老師每次叫他回答問題時,他總是一副十分不情願的表情,羞羞答答的,像小女生。而且他十分善良,善良的讓人好笑,而他性格也十分內向。有一次,後面那些高個在玩弄他,他們把他的褲子弄髒了,他就好像什麼事沒發生似的,若無其事的拍了拍褲子,頭髮被弄亂了,他就摸摸自己的頭髮,臉上一副很無辜的樣子,旁邊的人看了頓時^_^(打字程序打haha就會出來這個,沒辦法)大笑,他看了,頓時臉像漲紅了的蘋果,講到“笑什麼啊,沒見過別人拍灰塵,整理頭髮啊!”同學們聽笑得更歡了!他只能沒辦法的看着別人笑,最後,自己也眯着眼睛苦笑起來,真叫人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他還很能吃,每次吃飯時都看見他狼吞虎咽着,而且每次都吃的是那們乾淨,連一粒米的不舍的倒掉,讓人看了目瞪口呆!我用讚歎的口氣說:“你何必每次都吃那麼多呢,那們乾淨啊?”而他卻總是口氣深硬理直氣壯的說“你不知道了吧,這就是我的優點所在,學會節約糧食,為社會作出一點貢獻,你行嘛?”我聽了頓時沒了話說。他還真像一隻熊貓啊,呵呵! 

  那最後就是“哭寶”了,她可更“班寶”有天和地的差別了!別人一看,就知道她是個柔弱女子了,她長着一張清秀的臉龐,卻長着一雙愛哭的眼睛。“你只要稍稍去惹惹她,她就掉眼淚,還真讓人感到莫名奇妙。這也是她的“一絕”之處。記得在一次學校運動會上,由於她沒有跑好步,我們就在接力賽中輸了!其實這也不是她的責任,因為這是老師硬要她上的。賽后,竟有人告訴我,她哭了,我一聽,還真一下子不相信這個事,後來才知道這是真的!但這種哭是值得同情的,她有着“以班級榮為榮,以班級哀為哀”的精神,值得學習! 

  你瞧!這就是我們班的三個“寶”,個有特色,你們喜歡哪個“寶”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三個“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三個“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