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班的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笑狂三郎是我們班的朱鶴鳴。因為他太愛笑了,所以同學們才給他起了這樣一個外號。

  笑狂三郎的最大特點就是愛笑。每節課只要有一個好笑的地方,他就笑個不停。

  期末複習時的一次生物課,老師講着講着就講到了癌症這種病。“癌症是一種非常可怕的疾病,它沒有治療的方法。”生物老師用手指着投影上放大了531倍的胃癌圖片說,“所以我們現在就要預防它。一個人如果一天經常笑一笑,得癌症的機率就比較小了……”老師的話還沒有說完,教室里就傳來了一陣笑聲,只見笑狂三郎正捧着肚子哈哈大笑呢,他一邊笑,一邊還用另一隻手使勁敲着桌子。“怎麼了?”生物老師一臉迷惑的問他。“如果那樣的話,我一生都不會得癌症了。”笑狂三郎邊笑邊說。老師笑了,同學們也笑了。

  如果你說他是個瘋小子,那你就錯了,笑狂三郎也有傷心的時候……

  一個課間,他和同學在教室里玩“排球”(把充氣的地球儀當排球打)。這時,數學課代表進來了,衝著笑狂三郎喊了一句:“朱鶴鳴,數學79分。”笑狂三郎拿着“排球”的手一下鬆開了,球落到地上滾出去好遠。笑狂三郎低下頭,眼圈都紅了,眼淚在眼眶裡打着轉,但是沒有流下來。片刻之後,他又抬起頭,把“排球”撿回來,對着那幫同學說:“沒事,咱接着玩。”可是我們都知道他心裡有多麼傷心。

  笑狂三郎就是一個這樣的人,在緊要關頭逗同學們一樂,讓大家放鬆;自己失敗時也不像別人一樣抱怨,氣餒,而是樂觀地去面對失敗,再次努力。這就是我們班的笑狂三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