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班的趣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趣事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上了初二,什麼都變了,老師換了,教室的擺設變了,一切都變得那麼陌生,可就是這樣陌生,才發生那麼多有趣的事。

  孩子氣的班導

  初次見到班導,只覺得她很年輕,年紀比我們大不了多少。實際上也是被我猜對了,老師是十分孩子氣的呢。

  那天,是全年級學生去春遊。同學們排好隊,戴好帽子等待班導的到來。遠處,班導正緩緩的向我們班走來。近了,近了。突然她不知道看到了什麼東西,樂顛樂顛的向那個方向小跑過去。她在一位小孩面前蹲下來,雙手環住小孩的脖子。小孩驚恐的睜大眼睛,連忙掙脫,跑到李老師背後,想必那小孩是老師的兒子吧。班導想把小孩從李老師背後拉出來,可小孩緊緊抓住李老師的衣服,死活不肯出來。然後班導無奈的看着他,撅着嘴,雙手插腰,一副孩子氣的模樣,這才向我們班的方向走來。

  說普通話不準的數學老師

  想是說老師最令人記憶深刻的地方,就是普通話說得不準。我們班同學們有一個毛病,哪個老師說話不標準,就得哄堂大笑,不氣死老師們就怪了。

  某日,數學老師講課講得不錯,同學們也聽得進去,突然一句“李俊浩,別睡焦(覺)了,給鵝(我)站起來。”立即笑聲一片,老師怔怔的站在那,渾然不知發生了什麼事。一位同學大叫:“老師,你普通話又說得不準了。”“是嗎?”老師再次怔住,忽然像是記起了什麼,臉立刻紅了起來,用不好意思的語氣說:“鵝(我)普通話又說得不準了。”

  笑聲再次響起,老師再次一臉茫然,嘴動了動,想說些什麼,但又不好意思說。同學們終於良心大發,這才安靜下來,讓老師繼續講課,教室又恢復原先的安靜。

  愛扮亮的英語老師

  說我們老師愛扮靚,可真一點也不誇虛。成天塗口紅,衣服、鞋子種類多,一天天輪流換,想必花費了很多時間。

  一次探訪,看見了老師化妝的全過程。那次,我和英語科代表抱着作業給英語老師批改,正看見老師在化妝。我們倆躲在離老師視線很遠的地方,偷看老師化妝。老師拿起粉紅色的口紅,嘟起她的小嘴(實際上也不小),對着鏡子,一點一點的塗,塗完了還抿了抿嘴,再對着鏡子幫塗出來的地方用紙巾擦凈。然後老師似乎還覺得不夠好,就用梳子梳了梳頭髮。我們倆這才一手掩着嘴不讓笑聲發出來,一手抱這作業給老師,老師疑惑的問:“你們倆不舒服嗎?怎麼掩着嘴啊?”我們倆放下掩着嘴的手,大笑的離開辦公室。

  古怪而又溫和的科學老師

  我們的科學老師講課時有一特點,就是眼睛一直看着前方,從不看任何一個同學,笑的時候也亦是如此。我很疑惑,難道我們班的同學就那麼難看?還是說這只是老師的習慣呢?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或許他就是個古怪的人吧。

  科學老師也是個很溫和的人,就算哪個同學惹得他很生氣,他也只會叫那個同學站起來,在我們看來這只是一個小小的懲罰、老師是那麼的好。所以,上科學課總會很吵。

  幽默的歷史老師

  我很喜歡上歷史課,因為每次上課都會笑得不停。例如一次:老師給我們講關於經濟危機,說希特勒的演講有帶動性,當時的人們都聽他的話。XXX插嘴到:“老師你講課也有帶動性啊!”“是嗎。”老師做出個“耶”的手勢,還眨巴眨巴眼睛,一副贏家的模樣。然後一本正經的說:“翻開課本XX頁,抄5遍,放學之前交到我這,讓你插嘴呢。”同學們再次大笑。

  後記:這次寫我的老師,是一點也沒誇虛,只因為他們是我的老師,只因為我想讓大家看到我班老師真實的一面,只因為我愛我班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趣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