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班的黑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黑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我們班有個“黑人”——揭超平,他今年十三歲,中等個子,濃濃的眉毛下,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笑起來的時候臉龐有兩個醒目的酒窩。他的皮膚黑黝黝的,我們稱他為“黑皮”,也正是中國的非洲人。

  揭超平有一手的好本領——唱歌。有一回我們大家正在認真的聽着老師講課,坐在後面的他閑來無事的便賣弄清脆的喉嚨,唱出宛轉的曲子,跟清風流水應和着。心裡盤算着:今天有我那宛轉的曲子和那寧靜的課堂,真是完美無缺啊!

  在課間時,他猶如擺好了屬於自己的“舞台”,像戰場上殺敵一樣,音樂開始了。一開始,我們還沒有注意到他的“樂器”,俗話說:“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他可是真人不露相啊!居然把“掃帚”當作是一把能彈出旋律的吉他,他的這一幕使我們大家都哭笑不得。

  揭超平不但唱歌了得,也經常受到英語老師的器重。有一回英語課上,全班人都在座位上喧囂,各說各的,氣的老師火冒三丈的。突然揭超平胸有成竹地站起來說:“老師我幫你管紀律,”經過老師的允許后,揭超平彷彿一瞬間變得更加有男子氣概了。下課後我們個個都像是如夢初醒一樣,都豎起大拇指來誇他。

  瞧,這中國的黑人還不錯吧!

  江西南昌青山湖區南昌市第十四中學初一:李澤惠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黑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黑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