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班的鬧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鬧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鬧星是我的同桌-盧建龍。他黑黑的臉蛋,大大的鼻孔,說的話也常常使我們發笑。我們又叫他搞笑星。 

  我記得有一次,我們班的搞笑星感冒了,我正在寫作業,他打了個噴嚏,鼻涕流出來了。我提醒他。他說:"這個叫做雙龍出洞。"笑得我東倒西歪。因為上自習課,我不敢笑那麼大聲,所以差點被老師捉到。吳懷圳看我,之後問我笑什麼,我把剛才的事告訴他,他笑的前俯後仰,也差點被老師捉到。還有一次,在放學的時候,我正準備出去,搞笑星不知幹什麼唱起歌來,我轉身一看,原來他在邊唱歌邊做動作,那個動作實在是太好笑了,笑完之後我才發現我有點站不起來的感覺,原來剛才笑的時候把腳笑軟了。 

  還有一次,在下課的時候,搞笑星把我攔住,之後辦帥他辦完帥之後我哈哈大笑。 

  但是,他也是"害蟲"。每次都是交作業第二慢,成績也不是很好,而且每次都拖我們後腿。 

  怎麼樣?我們班的鬧星夠好笑的吧,但是他也有缺點,希望他改正。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鬧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鬧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