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觀《查理的巧克力工廠》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查理的巧克力工廠》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本周星期五是元旦節因為元旦節是星期五,所以星期五的時候我們就不用上課就放假了,但是星期五是元旦節老師說,星期四的下午在班裡可以慶祝一下元旦。

  不過那一天因為換課才有一節語文課,而星期四下午還不用上晚自習,只有三節課。一節課的時間好像也幹不了什麼。

  到了星期四下午開始的時候,還是班裡能學下去,還是很高的。可是一聽到又在第一節講課的時候大,家都傻眼了,興趣立刻就跌了下去。好在後來老師說后兩節課要玩的時候。有都活躍了起來。好不容易把第一節課給混過去了。后兩節課,老師說給我們放電影給我們看主要講的就是全世界僅僅只有5個小朋友去參觀一個巨型的巧克力工廠,工廠的主人先後把4個孩子給支開只留下最後主人公一個,這一點總感覺工廠的主人是個壞人。開始這樣感覺的,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是為了選擇繼承人。就為了一根白頭髮,而主人公拒絕了他的好意決定要和他的家人生活在一起,後來工廠的主人也和他的爸爸和好了,主人公的家都搬到工廠里去住了。結局是美好的,上面的那些長久看上去還是真的十分好看,還都可以吃雖然,雖然都是假的,但想想還是很好的。

  這個電影從總體上看還是很好看的,特技也做得特別漂亮,下次有機會還來再看幾次。

您正在瀏覽: 觀《查理的巧克力工廠》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查理的巧克力工廠》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