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麗的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麗的友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空下翱翔着世界上最美麗的候鳥,它是我和朋友的友誼的結晶。

  ——題記

  在充滿豐收喜悅過後的十月,我獨自一人望着孤寂的天空,想起了我的朋友。

  在小學畢業時,我們曾相約,上初中時還作同班同學,那時我們頭頂上有許多鳥在盤旋着,好像在為我們作證人。

  升入初中,我如期而至的來到了我們所嚮往的學校,可卻始終不見他的蹤跡。那時的天空快要下雨了,沒有一隻鳥寂寞的有些可怕。

  天下雨了,雨中出現了我熟悉的身影,他走到我面前淚如雨下的說:“對——不起,我沒應約。我爸媽,沒經我同意,就把我轉到其他學校了。”那時的天空黑暗至極,那最美麗的小鳥也變的憔悴了,飛不起來了,我沒吱聲只是獃獃的望着幽黑的天空……在雨中聽他不斷說那句我最不願相信的話“對不起,我爸媽……”

  雨整整下了兩天。

  雨停了,彩虹出來了,我的心也豁然開朗。我對他說:“沒關係,你去了別的學校不代表我們永遠不能見面,只是不能在一起學習而已。”你還記得,那些我們許諾時,天空中最美麗的侯鳥嗎?

  他笑了,兩人默默相視……,此時的空氣凝聚了。

  他突然間看着天空說;“你看,那是世界上最美麗的鳥,它們在天空中飛的多自在呀。”我逗他說;“你才是天空中最美麗的候鳥。”我沒想到他真的認為自己是候鳥了,在我面前飛來飛去,快樂的不得了。

  從此以後,在每天上學的路上都有許多鳥在頭頂盤旋,在眾多鳥中只有他最美麗。

  秋天來了,天空仞是湛藍,鳥兒要飛走了,它們在我頭頂不停的盤旋着,在和我告別,只有那隻最美麗的候鳥留在空中訴說著友情的天長地久……

  後記:每當抬頭看見空中的鳥兒時,便會想起他——最美麗的候鳥。

您正在瀏覽: 最美麗的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麗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