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羽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翼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黑夜裡我看見它匍匐在我的肩頭,雙眼泛着白亮的光,它用那有力的臂膀,把我高高舉起,然後,拋向,那個,蔚藍的天。

  我在白白雲霧中,用我迷茫的雙眼,看着底下,這個,我生存着的世界。

  那裡,有着和我一樣的“人”,我看見他們的背上的點點白色,甚至有一些“人”,已經從地下緩緩升起,高過了我,逐漸升向那個看不見的頂端。

  我漫無目的飛着,我抬頭上望,那裡有很多人,他們輕鬆的遨遊在這廣闊的天空中,彷彿並不擔心會在這高空之上掉下來,而且,他們的翅膀皆比我健壯有力的多得多,

  這一益處使他們不用時刻擔心自己會掉下來,但是,我看見了,那個在最高處徘徊着的青年洋洋得意之時,一人,猶如一個在黑暗中藏匿着的可怕獵手,兇狠,一招擊倒,從低處盤旋而起,向上筆直穿去。

  突然,一人也向著我撲來,我的羽翼被他生生的折斷了!我尖叫一聲,從高空掉落,我的最後一絲意識,是那人,微笑着的,詭譎的臉。

  我從夢中醒來,那個世界,便是我如今的這個世界。

  爬得越高,摔得越痛,你洋洋得意,別人辛苦的爬向那個位置的時候,然後,你就輸了。

  定安立達學校初一:鄭立舊

您正在瀏覽: 羽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