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幻想號太空尋寶(二)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號太空尋寶(二)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幻想號太空尋寶(二) 標籤:尋寶作文 尋寶記作文 幻想作文 太空作文

一、初識 

  啊! 

  我驚得一骨碌坐了起來,對於剛才那個噩夢經歷的所有,早已無法回憶,模糊。待周圍景物清晰后,我認出來,這是我的卧室。 

  再也無心睡着,索性穿好衣服到院子里散步。天空繁星點點。一輪明月把大地照得如同白晝。 

  望着天空璀璨的明星,突然發現一道光芒劃過天際,我立刻許了一個願:我要去太空探險! 

  待睜開眼,天哪! 

  一座宏偉的飛船呈現在我面前。 

  莫不是我的願望實現了? 

  我仔細端詳它,它——我好像見過它!對了,夢!我努力回憶,腦子裡卻只有一團白光、水晶、魔仗——這些斷斷續續的詞語向我湧來,可我還是理不清頭緒。 

  應該走近些,想着,走向它。突然,門“吱呀”一聲開了,我被嚇得倒退了幾步。從門裡伸出一架扶梯,一個人走了出來。 

  那個身影好熟悉,難道——是她? 

  “是——楊沁么?”我的聲音有些發顫。 

  她慢慢轉過身來,興奮地沖我做鬼臉。果然是她!這個小淘氣! 

  楊沁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倆可謂形影不離。可是,她怎麼在這兒? 

  她見我愣在那兒,“撲哧”一聲笑了,說:“別驚訝了,更不可思議的還在後面呢!快進來吧!”我夢遊似地走進了飛船,腳底下像踩了海綿,重心不穩。 

  如果剛才的事說是讓我驚訝的話,那現在我可就是大吃一驚了——班長——秦陽——班花——陳欣盈——小狐狸——張靈——堅強的石頭——李毅——電子書——曹淵——狗熊廚師——王可可![註明:這是外號]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還有,她是誰? 

  白色的皮膚,淡紫色的頭髮,藍色的眸子清澈見底,身着一間金銀相間的連體服,身後還飛着一隻兔子一樣的東西。 

  楊沁拽了我一下,嚷嚷:“別發愣了,不過,這也情有可原,是地球人來這都會像你一樣。好了,我告訴你,咱們的願望實現了!” 

  我茫然的說:“什麼?什麼願望?” 

  她敲了一下我的腦袋,說:“你是還沒緩過神來還是得了健忘症?我們上次去看星星,不是許願說要去太空尋寶嗎?好了,我來介紹一下。這幾位你應該認識,只要你不犯健忘症。這位是雅兒,她是這艘飛船——幻想號的主人。旁邊的是她的寵物鈴鐺,可棒了!會千里傳音呢!”楊沁指了指那個女孩。 

  “雅兒,雅兒——”我反覆念着這個名字,竟感到有些熟悉。 

  她和我打招呼:“你好!”我是阿爾法星球的公主,這次是從地球找幾個孩子和我去神秘星球尋寶,選定了你們,咱們今後就生活在一起了,要互相照顧哦!” 

  原來是這樣,混沌的頭腦開始變得清晰了,可我的思想容不住片刻休息,一個問題充滿了我的頭腦:這是不是在夢中?我為自己解答:咬了咬舌頭,好痛! 

  我不禁問:“神秘星球在哪兒?” 

  雅兒把一張泛黃的羊皮紙遞給我這是一張地圖,上面用紅色標出了一顆星球,那就是目的地了吧!等等!這軌道怎麼這麼奇怪? 

  它真是太奇怪了,我從沒有見過這麼長的軌道。這好像是銀河系的地。 

  這是太陽系,它的運行軌道居然把太陽系包了起來。 

  還是雅兒為我解開了謎團:這不是銀河系,而是一個多空間星球的千萬個空間的一個空間! 

  我頓時目瞪口呆,千萬個空間里的僅僅一個!那得找多久哇!況且連星球確切的位置也不知道。 

  我問雅兒:“你父王沒有告訴你那顆多空間星球在哪嗎?”她無奈地搖搖頭:“沒有。而且他從來不說那些寶藏是什麼,只是說它很重要,千萬不能讓別的星球奪走。還有,這艘飛船是他給的,來的線路是他定的,我現在還沒有弄清飛船的全部功能。” 

  “那我們去看看別的地方吧!”楊沁跳到我和雅兒中間,興奮地說。 

  “好哇!” 

  於是,我們一行人興高采烈地離開主控室中走廊盡頭走去。

您正在瀏覽: 幻想號太空尋寶(二)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號太空尋寶(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