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窮人玩不起“騰訓”,qb換來的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玩不起“騰訓”,qb換來的快樂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窮人玩不起“騰訓”,qb換來的快樂 標籤:汗水換來的歡笑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 我的快樂作文 成長的快樂作文

一:年、05年,遊戲還免費玩,可現在好多遊戲都要用遊戲B,我們這些聽媽媽的話的乖BB哦,就玩不起嘍。有人說這樣更刺激,更好玩,切,用錢換來的快樂很快樂嗎? 

  遊戲B的出處還不是QB,QB的出處還不是電話費,電話費哪裡來的?爸爸媽媽掙得血汗錢…… 

   

  真不知道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沉迷?怪不得有為網絡走上犯罪道路的。最後,還是騰訓公司獲利。10QB、20QB……他們的包里揣了多少這樣的錢?試問,咱撈着什麼什麼好處,撿着寶沒? 

  快樂是很重要,但是,必須用錢才能換來嗎?

您正在瀏覽: 窮人玩不起“騰訓”,qb換來的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玩不起“騰訓”,qb換來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