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窮人》續篇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篇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桑哪含這熱淚點了點頭一晃十幾年,當年的兩個小嬰孩已經長成了英俊的小夥子,他們一樣乾著打魚的工作。 

有一天,老大邦尼撒了好幾次網,什麼也沒打着,於是,他想;如果我下一次撒網再捕不到什麼的話,那麼我就回家。於是,他又撒下網。好!撈到了什麼,拉上來一看不是魚而是一隻硬邦邦,發出七色光的透明蘋果,邦尼想:明天帶到集市說不一定可以買個好價錢呢?這樣的話,我的幾個兄妹不用的破破爛爛了。 

第二天,邦尼來到了集市,忽然許多人圍在一起,不知在幹什麼。於是,他也擠上前去湊湊熱鬧,擠上去才知道他們是看布告,是國王發的可惜他不識字,就請人讀出來,原來是國王不小心弄丟了家族的象徵,彩鑽蘋果,如果誰發現揀到了,就可以得到半個國家並和公子成親,邦尼聽到了這個消息,高興的快要瘋了,他回到家裡把這件事告訴了他的媽媽桑哪。媽媽為他準備好乾糧上了路。在途中的一個小森林裡,他正準備躺下來休息一會忽然看見一頭大黑獅在追打一隻小白獅,於是,他拿起了一塊石頭很很的向大黑獅的頭上打去,大黑獅變成了一股黑色的煙霧,隨風而去了,小白獅在他身邊轉了三圈,然後點點頭跑遠了。 

晚上,一個穿着白衣的少年來找他,“我是白獅國的王子小白獅,今天跑出來玩兒,沒想到遇上了父王死對頭黑獅王,幸虧你的出現,不但救了我,而且還消滅了黑獅王。所以,父王讓我把你請到我們那兒去,他要好好的謝謝你,他會給你許多的金銀珠寶。可是如果你不要我父王送給你這些東西的話。那你就把我父王小手指上的戒指和我母親的首飾盒拿走吧”!邦尼聽了點了點頭。 

於是他們穿過了一條幽靜的的小道,來到一所金碧輝煌的宮殿前,少年指着說“這就是我的家。” 

來到了宮殿中白獅王果真送給邦尼許多珍寶,可是,邦尼不要,他只要戒指和首飾盒,老獅王長嘆一聲說,“這一定是我兒子告訴你的!”於是,他對邦尼說戒指可以使你成為知識最豐富的人,首飾盒中有你需要的任何東西。雖然這是無價之寶,可是你救了我的兒子。所以我會滿足你的。於是他把兩樣東西交給了邦尼,邦尼千恩萬謝的出發了,走過了一程又一程,終於有一天,他來到首都見到了國王,國王被他的英俊的外表和不凡的談吐所折服。可是國王有看到他這副窮樣子,心中大為不快,於是對他說,“如果你可以在三天之內用黃金鋪出一條同往皇宮的大路,就可以把我的女兒嫁給你了!” 

邦尼點了點頭自言自語的說道;“三天之內,一定完成”。 

一天過去了,兩天過去了……國王派人去打聽,回來說邦尼這;“兩天什麼也沒幹,只是在家裡睡大覺。”國王聽了不明白,“他葫蘆里買的什麼葯呀?”等到第二天夜晚,邦尼打開首飾盒說到;“請用黃金為我鋪一條同往皇宮的的大道吧!”眨眼間工夫,路就鋪好了。 

第三天,國王起床剛走道陽台上,一股彩光便刺的的他睜不開眼睛,定睛一看。原來是一條以黃金為主用各色寶石鑲邊的大路國王好高興呀!當時就宣布了邦尼和公子的婚禮。第二天,邦尼挽着公子從黃金大道上走過,舉行了這個世界上最隆重的婚禮。 

在婚禮上,邦尼當眾打開了首飾盒道:“把我的土地送給那些窮人們,並讓他們過上好日子吧!”又是一眨眼的工分,他的願望又實現了。一直到現在,他們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篇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