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樣做,是對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做,是對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了,戴上美麗的鴨舌帽,一味使勁朝下拉。我想用帽檐遮住臉,因為我的臉不但刺痛難受,而且塗滿了紅藥水,像一個戰敗的印第酋長。

  一路上,我都低着頭,假裝專心踢路上的小石頭。其實我是怕別人看見我這怪摸樣。一張臉,全部都塗成紅色了。走進家門口,照例大喊一聲“媽媽開門!”就像阿里巴巴說“芝麻開門”一樣,立刻聽見媽媽由遠而近的鞋子聲。接着,門打開了。

  我抬起頭來,還沒開口叫“媽媽”,媽媽就像看見鬼一樣,哇的一聲,倒退三步。我趕緊把經過一五一十地說出來:今天下午,我和小月在操場上玩遊戲,我在前面跑,她在後面追。我跑得太急,她追得太猛,小月伸手一推,我腳底一滑,整個人就面朝下跌倒在鋪滿石子的地面上。

  “老師罰她站在講台前,又帶我到醫務室擦紅藥水,就變成這個樣子咯。”“後來我走上講台把她拉下來,請老師不要讓她罰站了。小月不是故意把我推倒在地上的。”

  媽媽聽了,微笑地點頭:“你這樣做,是對的。每個人都會有犯錯的時候。通常,對於無心造成的錯誤,當事人也都會覺得很懊惱。俗話說”得饒人處且饒人“,我很高興你有原諒別人過錯的度量。”

  每當我想起了這件事,就想到了體諒和寬恕別人,就想到了媽媽的教導,想到了“這樣做,是對的“。

您正在瀏覽: 這樣做,是對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做,是對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