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什麼對他不公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對他不公平?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過去我並不了解他,只是聽說過他的一些負面傳聞,整容,怪癖,使得我把他當作一個怪人來看,更別說他的音樂,他的藝術,我根本不去理會,更談不上欣賞。 

  第一次被他折服,是因為他的舞步,不得不令人驚嘆,其中迸發出的力量讓我深受感染。他不愧為世界舞王,他的舞步確實是世界上最美妙的。我開始留意這個漸漸被人遺忘的昔日巨星。

  第二次被他折服,是因為他的音樂,且不說他的嗓音時而輕柔,時而渾厚,且不說他對歌本身的理解與把握恰到好處,單純看他的音樂本身,就令人敬佩。歌曲的感情,歌曲的意義,歌曲的內涵早已超出了一首歌所能承載的重量。他把反種族歧視,世界和平,關心兒童,戰爭,保護環境,一切一切都寫進他的歌中,配上美妙的旋律,這稱的上是完美的作品。想起他在《地球之歌》中無助的吶喊與呼喚,我想誰都會為之動容。我終於不再驚訝為什麼《拯救世界》被稱作世界最美妙的旋律。

  第三次被他折服,是因為MICHAEL他本身。他的遭遇,他的經歷,他的輝煌,他的寬容,他的無奈讓我震撼。從5歲開始成為一個明星,一個黑人明星,他的一路走的那麼坎坷。他是世界上捐助慈善機構最多的人,他一人捧得格萊美8項大獎,至今無人能及,他擁有全球最多的歌迷,曾幾何時,世界上95%的人都知道他的名字......有一篇文章很觸動我--被世人誤會最深的邁克爾傑克遜。對啊!他為世界貢獻了些什麼?而我們回報了他什麼?媒體的諷刺,挖苦,中傷早已蓋過了他的成就,他的光芒。是的!英雄遲暮,這個時代早已不屬於他了,而面對這樣一個給我們帶來無數感動的人,我們為什麼不能多一些寬容?面對世人唏噓,他每次都只是微笑着說聲“上帝保佑你”面對這樣的笑容,誰還會忍心?

  他說過:自從我打破唱片紀錄開始——我打破了貓王的紀錄,我打破了披頭士的紀錄——然後呢?他們叫我做畸形人,同性戀者,性騷擾小孩的怪胎!他們譏笑我漂白了自己的皮膚,做一切可做的來詆毀我,這些都是陰謀!當我站在鏡前時看着自己,我知道自己是個黑人!——Michael Jackson

  他從未詆毀過那些詆毀他的人呀!

  有一句話我認為說的很好,他的成就與貓王相提並論,而他卻是與我們生活在一個時代的想馬丁 路德 金一樣的偉人 

! 

  遙遠的我,只能在心裡為他默默放飛和平歌,輕輕說聲,Michael,I know you are innocent。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對他不公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對他不公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