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瘦乾的身材,高高的個子,黝黑的臉龐,眼睛深陷在眼窩裡,好象失眠似得黑眼圈,總給人一種抑鬱、傷感、倒霉、杯具的感覺!眼角紋抬頭紋就更是把在臉上。這就是我的父親,由於種種原因父親和母親離異了。但是,從那以後父親對我就更是溺愛,生怕我受一點苦。

  外面的大雨似乎有些抱怨似得,不停的哭泣。大概是在怨天媽媽對他不好把!“我真幸福,雖然我只有爸爸陪我,但是我依然沉浸在愛的海洋里,沒準爸爸就在外面接我呢!”坐在教室的我一隻手撐着頭,一隻手轉着,筆盡情的享受窗外的美景。很快我們下課了,我按捺不住心中激動與喜悅,總想趕快見到爸爸急急忙忙收拾了書包就往外跑,外面的雨下着很大,雨這時似乎有些嫉妒,雨點也大了密集了。“爸,爸爸”我在校門口東張西望的找着父親,但父親和車的影子始終沒有在我眼前出現。剛剛還興奮激動我,一下子就變得心灰意冷,心中充滿了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就好像剛剛串起一串珍珠突然線斷了珠子灑落一地的失落一樣!淚,也流下來。這時的雨下的更大了起來,它似乎在對我剛剛的自豪進行諷刺,原本第一個出來的我,成了最後一個站在要門口的人,我心中總是充滿希望希望我是錯的。望着匆匆離去的同學們,希望也漸漸破碎,只好獨自一人在雨點的擊打下向家的方向走去。

  不知怎麼離家越近,一種怨恨的心情就越重,我擦乾了眼淚,深呼吸把氣喘勻,揉了揉深紅的眼圈,盡量不讓父親察覺出我哭過的痕迹。“噹噹當”我很氣憤的敲着門,用一種不滿的語氣叫着父親給我開門。“怎麼,土匪進窩拉?你就不能輕點,那是自己家的!”爸爸好象玩笑似的和我講話,臉上總是掛着微笑,我望着父親的臉,怒氣不知怎麼也消下了一半。“快,趕緊洗個澡,換換衣服,準備吃飯!”我愛搭不理的說了一聲:“哦”心裡還是十分的不滿“現在,關心我,假惺惺……

  我躺在床上,心中還在為下午的事而生氣。不久,我便睡著了。可是不一會,我不知怎麼的醒來了,發現父親正在為我擦汗,不停地撫摸這我的臉龐,嘴裡還念叨着“傻兒子,光長個子不長心,誒,我今天沒接你,你生氣了把,多鍛煉鍛煉你,對你有好處,長的胖胖的,真親。好啦,睡吧。”說完父親怕了拍我的臉蛋,便關燈睡下了。這是的我暖洋洋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不停的流下來。心中充滿了自責、高興……

  十九中初二: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