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唯一的樂趣——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唯一的樂趣——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內向的女孩,整天悶在家裡什麼都不玩,我經常做的事就是看書。有人說:“書是走向成功的一部分。”倒不如說書是你的好朋友! 

  自從我搬到爸爸這來后,我人生地不熟的,不敢出來玩。爸爸這有很多書,我隨手撿起一本書看,誰知,我竟然着迷了!或許就是從着開始,書便成了我的好夥伴了吧!記得有一次…… 

  這一天中午,媽媽要去上班,沒來得急晒衣服,就叫我來曬。我正在看書,我不願錯過書上的故事,只說了一聲:“我看完這篇作文先!”媽媽臨走之前還囑咐我:“一定要曬,今天天晴就快點曬了!等到明天下雨的話看你穿什麼衣服!”我不耐煩的說:“好了啦!好了啦!會的!麻煩你快走吧!要遲到了!”隨着關門聲,媽媽走了。我想:“終於走了,我可以放心看我的書了!”又想想:“不行!等下她回來看見衣服沒曬,還不定怎麼數落我呢!還是再看一篇作文先!”看完了一篇作文,又看看一大桶的衣服,再看一篇就行了!就這樣一直拖一直拖,終於把一本厚厚的作文書看完了,可是衣服卻沒曬。媽媽回來了,看見了一大堆衣服,氣沖沖的走過來,生氣的說:“又不晒衣服了!叫你曬幾件衣服都不得!又沒叫你洗,一個下午都曬不得啊哈!”我不敢出聲,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媽媽看到我這個情況,可能有點心軟了,這會溫和的說:“唉……我都不知道怎麼說你!去爸爸那住就變成這樣!得!我看你明天穿什麼去!”終於,我那不爭氣的眼淚一滴滴往下流。我能怎麼辦?只好小心翼翼的拿起一桶的衣服拿去曬! 

  唉……書——讓我又愛又恨。不過不可否認的是:書是我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唯一的樂趣——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唯一的樂趣——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