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是唯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唯一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星星之所以愛戀夜空,那是因為夜空是它的唯一;花兒之所以依賴雨露,那是因為雨露是它的唯一;水滴之所以嚮往大海,那是因為大海是它的唯一;而我之所以感恩你,那是因為你是我的唯一。點點滴滴見真情 

  “咳咳。”一陣陣咳嗽聲傳出門外,傳到了你的耳邊。輕輕地門開了,你站在門外,手裡拿着我的衣服,“快把這衣服穿上,你這孩子,咳嗽得這麼厲害還不知道多穿點衣服。”你柔和的聲音摻雜着些許的責備,但那也是因為你擔心我。突然間鼻尖嗅不到你的氣息,接着又是一陣長久的寂靜,直到熟悉的腳步聲再度響起。逼人的寒氣向我襲來,你端着葯站在我身邊,“來,把這些葯吃了。”我扭頭看着窗外,現在數九寒天的,咆哮的狂風彷彿要把人吃了似的,而你卻冒着狂風去給我買葯。我把這杯葯端在手中,霎時間,一陣暖流包圍了我整個身體,包括我的心。 

  你是唯一,因為只有你,才會關心我的冷暖,並且毫無怨言地為我付出一切。  風風雨雨總相依 

  忘記那天是什麼日子了,只記得不下雨,自然不用雨披,便散亂地扔在了一旁。你便嚷嚷着讓我疊好。快要遲到的焦急心情加上你的喊叫,我更煩心了。於是我也大聲嚷嚷着“不會疊,不會疊。”你頓時氣不打一處來,朝我大聲吼道:“不就疊個雨披嗎,疊巴疊巴就行了,有什麼不會疊的。” “好,疊巴疊巴就行了,是吧?”我也不甘示弱,一揉就塞進袋裡瞭然后揚長而去,留下你在那氣得乾瞪眼。 

  下午回家時,雨披已經工工整整地躺在了壁櫥里。這肯定是你疊的,我想。我拿着雨披,輕手輕腳的走進廚房。“媽”,聽見我的呼聲,你忙回過頭來,看我的眼神里還是充滿着慈愛,彷彿今早的事情沒有發生一樣。我把雨披拿到你面前,“這個……是您疊的嗎?”“啊啊,是啊。怎麼了?”你顯得有些意外。“媽,對不起。”我的淚水泛濫了。“傻孩子,跟媽媽說什麼對不起,只要你以後好好聽媽媽的話,媽媽就心滿意足了。” 

  你是唯一,因為只有你,能忍受我的壞脾氣,並且一如既往的愛着我。 

  …… 

  星星說,夜空是它的唯一。沒有了夜空的陪伴,它就沒有了耀眼的光芒。 

  花兒說,雨露是它的唯一。沒有了雨露的滋潤,它就沒有了往日的鮮艷。 

  水滴說,大海是它的唯一。沒有了大海的容納,它就沒有了生存的價值。 

  我說,你是我的唯一,永恆的唯一。沒有了你的愛,我的生命就不復存在。

您正在瀏覽: 你是唯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唯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