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是唯一的希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唯一的希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天空飛為了成百上千隻小鳥,它們站在電杆上棲息。這是一批無家可歸的小鳥,因為它們所居住的森林已經被罪惡的人類破壞了。 小鳥們站在自己家園的是桿上。有的俯身望着殘留的樹樁,傷心地流淚;有的仰望天空發出悲憤的嗚叫;有的閉着眼睛回憶着昔日的森林,昔日的家園,昔日的快樂;還有……這一切都是可惡的人類造成的,如果沒有了這群人類,地球上鐵定是充滿了寧靜和安祥。罪惡的人類把鳥兒的家園給破壞了,傷心的鳥兒們無處可歸。有無數只小鳥已經長眠地下了,還有一些都栽到了獵人之手……

  小鳥們把人類這個動物看成了惡魔,只要他們來到的地方都會成為一片廢墟。要知道這片森林是多麼神聖與和諧,小鳥們在那裡歡歌悅舞,唉,這一切被人類這雙手給遭踏了。

  小鳥們孤獨地站在電線杆上,強忍着寒風,強忍着悲痛,終於,一隻小鳥發出了一個疑問:人類又不是我們的主宰,他們為什麼要遭踏森林,破壞自然環境?許多鳥兒都議論紛紛,人類始終都會滅亡的。在這片神聖的大地上,已經有不少地主被罪惡之源破壞了。發生在我們身上的悲劇肯定會在人類身上重演的……

  電線杆上的小鳥,電線杆下的殘灰樹樁,這還不能引起人類的反思嗎?

  呼籲:保護自然資源,共營生命綠色;保護森林,還鳥兒們一個溫暖的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這是唯一的希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唯一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