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為雅安義賣籌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為雅安義賣籌款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4月23日,是世界讀書日,今天,我們北京小學通州分校的全體師生和家長們開展義賣活動為雅安籌款15000多元,我的血液在沸騰,我的心在感動,我們的手和雅安僅僅的牽在一起。我暗暗的為雅安加油,雅安挺住!

  我們學校分班級進行義賣,義賣的物品都是我們學校的小學生從家裡帶來的小飾物、文具、書籍等等。

  下午,義賣活動開始了,同學們和家長們踴躍的買東西,這裡沒有討價還價的聲音,只要喜歡根據標價就買走,有的還比標價多給一些錢。場面熱鬧非凡,但大家都心繫雅安,都是在為雅安貢獻自己的力量。

  我的媽媽今天好偉大,我被我的媽媽都感動哭了,媽媽用我的小整理箱臨時做了一個募捐箱,號召大家獻愛心捐款,媽媽不顧聲音的沙啞,一直面帶微笑的募捐,一會的功夫,媽媽就籌集了270多元,加上班級義賣的錢,我們班級為雅安籌集善款728。1元,錢雖然不多,但這是我們學校學生的愛心,對雅安的關心。

  這次為雅安籌款,郵局的叔叔阿姨們來到了我們學校,我們的款項直接通過郵局寄到災區,送給災區需要幫助的小朋友。

  通過這次募捐讓我深深的感受到,我們的祖國是一個大家庭,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愛我的祖國,我愛我的媽媽。

  五年級:丁天皓

您正在瀏覽: 我們為雅安義賣籌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為雅安義賣籌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