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謝謝你,老闆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老闆娘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銀,來了啊。”麵包店的老闆娘招呼着眼前這個美麗的女孩。 

  麵包店裡窗明几淨,透明的櫃檯里擺放着各種樣子的麵包。幾張藤椅擺放在櫃檯旁,店裡到處都是裝飾用的藤蔓和假花,顯得獨有韻味。 

  “還是老樣子嗎?”老闆娘見銀不說話,便先說到。 

  “恩。”銀咬着白如紙的嘴唇,微微點了點頭,從牙縫裡擠出了一個字。 

  “你一直都堅持來這買一種麵包,十年了,能告訴我為什麼嗎。”老闆娘麻利地裝好一個表面用巧克力塗上了一個“S”的麵包,“你讓你的父親出資裝修了這家當時幾乎快要倒閉的麵包店,請來高級麵包師教我做麵包,還給我資金,唯一的要求就是把店名改為殤,而且一直做這種‘S’字母麵包,這是為什麼呢?銀?” 

  “這……”銀再次咬緊了嘴唇,臉比雪還要白,半晌,才緩緩說出幾個字,“算了,沒必要在提起了。” 

  “好吧,拿着,銀。”老闆娘不再追問,把麵包遞過去,說。 

  “麻煩了。”銀至始至終都沒有多說話。 

  …… 

  海邊。 

  銀站在海灘上,望着平靜的海面,輕輕說著什麼。 

  海灘上人很多,沒人注意這個衣着華麗的奇怪女孩。 

  銀來到海邊,取出麵包,一點點地撕碎,撒入海中,麵包屑順着水流向遠處飄去,銀的臉上露出了一絲微笑,“不知道,殤,你在大海里過的怎麼樣?美人魚喜歡我代你送給她的麵包嗎?” 

  “姐。”一個略帶成熟的男孩的聲音在銀身後突然響起。 

  “啊!”銀向身後望去,卻叫了起來,這個人,太像弟弟殤了! 

  “姐。”這個男孩調皮地說,“我被海巫師從海底變回來了。” 

  “殤!”銀顯得很激動,“你這十年去哪了,你知不知道我和爸爸媽媽多擔心你。” 

  “海巫師今天的魔法才成功啊,還有,姐姐,美人魚說她很喜歡你給她的麵包哦!”殤繼續頑皮地說。 

  沙灘旁的商店裡,麵包店的老闆娘正緊緊盯着沙灘上的殤和銀,心裡不僅樂津津的:想不到十年前把他從沙灘上抱回來還是很正確的,他竟然長的這麼像殤,銀從此應該不會每天都愁眉苦臉的了吧。 

  老闆娘想不到的是,銀早已看見了她,也看見了那個男孩左臂上的殤特有的紅色的鷹形印記,以及他左手手腕上那串手鏈內部刻着的幾個字:歐陽殤,永遠平安。 

  謝謝你,老闆娘。銀在心中說到。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老闆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老闆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