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謝謝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謝謝你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長河中,有很多事已經淡忘了,但是,有一件事還清清楚楚的記在我的腦子裡,無法忘記。那是一個明月皎潔的夜晚,我們幾個朋友一起去玩。跑着跑着,我不小心摔了一跤,傷口流了好多血,我痛得說不出話來。幾個朋友心裡只有玩,從我身邊跑過,視而不理。我氣急了。在我痛苦萬分的時候,有一個朋友到我身邊停下了腳步,俯下身問我:“疼不疼?”我微微的點了點頭。她心疼的看着我的傷口,從口袋裡拿出紙巾,輕輕的幫我擦去傷口傍邊的血,邊擦還邊關心的問我痛不痛……擦完以後,她慢慢的扶我起來,慢慢的扶我一步一步地回家去……當時,我感動得流下熱淚。我為自己有這樣的朋友而感到驕傲,她不像別的朋友,玩耍第一,把友情丟到一邊。她的舉動深深的打動了我。每當我想起這件事,眼眶就濕潤了,我真想對她說一聲:“朋友,謝謝你!”

  南寧市隆安縣古潭鄉中心小學六年級:梁兆平

您正在瀏覽: 朋友謝謝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