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謝謝您,長頸鹿姐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長頸鹿姐姐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真好,透藍透藍的,像一塊無邊無際的水晶玻璃。我帶着心愛的蝴蝶風箏來到樹林里。開始放風箏了,我一手拿着風箏,一手拿着線軸。一路小跑起來,看着風箏飛起來的時候,我再來來回回的抽動着手中的線。風箏越飛越高,我心裡開心極了。

  不一會兒,一陣大風吹來。風箏飛的不穩,一下子就掉下來,被卡在樹上了。“哎呀”怎麼辦呢?我着急地在地上來回的走來走去。“有了,我可以用風箏線把風箏拉下來。”想到有辦法可以把蝴蝶拿下來,我心裡的一塊大石頭終於放下了。我一手拿着線軸,一手用力拉着風箏線。可是,我不敢用力拉,我怕風箏線斷了。於是,蝴蝶風箏安然的躲在樹上。我着急得哇哇大哭,眼淚像開了閘的水龍頭似的,涌了出來。我心裡想:要是有其他小動物來幫我,那該多好啊!

  我的哭聲驚動了長頸鹿姐姐。長頸鹿姐姐跑過來問我說:“小熊妹妹,你怎麼啦?”我一邊抽泣一邊說:“我的風箏被卡在樹上了,你能幫我拿下來嗎?”長頸鹿姐姐說:“好的,沒問題。不過你不能再哭了哦,再哭就不漂亮了。”我終於破涕為笑了。

  長頸鹿姐姐走向卡住風箏的那棵樹,我在心裡默念:長頸鹿姐姐,你一定可以幫我把風箏拿下來的!眼見長頸鹿姐姐走過去,在卡住風箏的樹下,抬起頭,輕輕地咬住我的蝴蝶風箏。瞬間,我的心像翻騰的浪花一樣,一下子興奮了起來。長頸鹿姐姐走到我面前,低下頭,把蝴蝶風箏還給了我。

  我高興的手舞足蹈,對長頸鹿姐姐說:“謝謝您,長頸鹿姐姐。”長頸鹿姐姐開心地笑了,眯着眼睛說:“不用謝,動物之間就應該互相幫助的。”

  二年級:張錦琪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長頸鹿姐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長頸鹿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