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謝謝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山泉,甘洌清爽,滋潤我乾涸的心田;母愛是燈塔,明亮溫暖,引領我穿越心靈的黑暗;母愛是把大傘,不離身邊,陪伴我風雨前行。世間再沒有任何一種愛比得上母親對她孩子的愛。

  我的媽媽是一名鄉村老師,她從早忙到晚。在班上,她要始終站着給學生講課。回到家,還有帶着我學習,給我批卷幫我講題,非常的辛苦。媽媽不僅在學習上給我幫助,在生活上更是給我無微不至的關懷與照顧。為我洗衣做飯,整理房間。媽媽給我的太多太多了,而我給她的實在是太少了,我常常在心裡想:一定要盡我所能,回報媽媽。

  母親節到了,我打算送給媽媽一份獨一無二的禮物,帶給媽媽驚喜。我在圖畫紙上用脫水塗成一個房子的形狀,再用火柴梗仔細的貼上。又用火柴梗拼好門窗,做出一座漂亮的小木屋。在小木屋的周圍,我畫上了許多的花草,茂密而嬌艷。媽媽工作那麼累,媽媽為我作了那麼多,不能讓媽媽的身體進去,哪怕讓她的心在這小木屋裡歇息片刻也好。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媽媽,是您把我帶到這世界上,賜予我生命。媽媽,是您教導我,使一個小娃娃成為文明少年。媽媽,是您給予我世間最偉大的愛,您化解了我的脆弱,讓我變得堅強。媽媽,當您需要我時,我也會在您的身邊,全心為您付出。

  媽媽,我將永遠愛您,永遠謝謝您。

  四年級:陽光少年世澤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