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怎麼會有她這種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麼會有她這種人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怎麼會有她這種人

  在這個悶熱的夏天,老爸生病住院,所以我要經常去看他,他住在十五樓,我就只能搭電梯了。怎麼會有她這種人?我事後一直在想。 

  事情是這樣的:在一個陽光普照的下午,我和爺爺又來到醫院前,太陽毒辣辣地炙烤着,人和動物都烤快變成幹了。樹上的知了在不停地叫着:“熱啊——熱,熱啊——熱。”樹下乘涼的小狗,也張開嘴巴,伸出舌頭不停地哈氣。我和爺爺站在電梯前等電梯下來,一個推着裝滿飯盒的車子的阿姨推着車子走了過來。另一個阿姨發話了:“你的車子這麼大,去乘那些大一點的電梯吧。”本來那個阿姨是善意的提醒,但推車子的阿姨不幹了,翻了翻白眼,破口罵道:“關你什麼事?閉嘴啦!我搭哪個電梯關你什麼事啊?”爺爺出來當和事佬:“別吵別吵,搭得下就搭吧。”終於電梯來了,推車阿姨搶先進入電梯,電梯本來就小,那輛車子好像楚河漢界,把電梯里的人群分成兩半,推車阿姨自己佔了很多位置,把兩個老婆婆擠在角落裡,兩個老婆婆敢怒不敢言,只能在一邊乾瞪眼。到了五樓,有人想要進來,那個推車阿姨就不耐煩地說:“滿了,滿了。”可是到了七樓的時候,一個阿姨想進來,可是看電梯擠成這樣,就放棄了。不過推車阿姨好像認識她。死拽着她進來,兩個老婆婆終於開口了:“誒,很擠啊,別上了。”推車阿姨又發火了:“關你什麼事?你不滿意你出去。”我心想;真沒教養!阿姨進來后,電梯發出了超載的警告。這時,蠻不講理的推車阿姨又說話了,她這次居然要求那兩個老婆婆出去,這時,電梯里的人開始為老婆婆抱不平,那個推車阿姨又說:“關你們什麼事?起什麼哄?”我更加不滿了:怎麼會有她那樣的人啊,要出去你就自己出去好了,幹嗎欺負老婆婆?那個阿姨看到乘客們那麼憤怒,就不好意思地走出了電梯。推車阿姨則不滿地看了我們一眼。到了八樓,推車阿姨終於走了,大家好像都鬆了一口氣,都七嘴八舌地罵起她來。媽媽曾經跟我說過,有個推着裝滿飯盒的車子的阿姨跟躺在床上,準備去手術室的病人搶電梯。我猜跟這個阿姨應該是同一個人吧。 

  謙讓和寬容是社會的美德,如果人人都像推車阿姨一樣,都不懂謙讓和寬容,只想着自己,那麼自私,那這個社會會變得怎樣呢?

您正在瀏覽: 怎麼會有她這種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麼會有她這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