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場上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場上的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考場上的我 

  今天是期末考試,一陣清脆的鈴聲響過後,監考老師組織同學們有秩序地進入教室,然後開始發試卷。她的臉上顯出嚴肅的神情,一副鐵面無私的樣子,也許是在提醒同學們考試不能作弊吧! 

  開始作答了,教室里鴉雀無聲,那“沙沙“地鋼筆作答的聲音,就像四月里淅淅瀝瀝的小雨在唱歌比賽呢!我抬起頭向周圍偷偷掃視了一眼,同學們有的在專心致志地做題,有的愁眉苦臉地托着下巴,一定是遇上了難題吧?我也埋着頭認認真真地做起試捲來。忽然,我感覺到有人用手指在輕輕地敲我的背,還細聲 地說:“喂——第一小題怎麼做啊?”我先是一愣,然後笑而不語。他耷拉着腦袋,忽然他靈機一動,又用手輕輕地扯了一下我的衣服說:“我會做了。”我也為他能夠獨立思考問題高興地笑了。時間一分一妙的過去了,我把試卷全做完了,然後不折不扣地檢查,絕對不能做錯題目,更不能做丟題目。 

  當我把試卷檢查完后,下課鈴聲響了,考試時間到了,我信心十足地把試卷交給了監考老師,像打完了勝仗凱旋而歸的將士一樣,終於舒了一口,微笑着走出了教室。

您正在瀏覽: 考場上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場上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