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場上.的.後悔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場上.的.後悔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考試的那天到了,我一接到試卷就埋頭去答題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當老師講名收卷還有5分鐘時。我就想“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因為我還有一道應用題沒有做。“哎呀”,“這可啥辦呢,就快收卷了,考不到滿分會挨揍的。”我直跺着腳,一手抓着後腦勺。”這時我心中閃過一個念頭“偷看”由於時間緊迫,我也沒有想那麼多,就看了同桌的抄。一抄完,“鈴——鈴”下課了,我才嘆了口氣,老師把試卷收了上去。”  

 髮捲的那天到了,老師拿着試卷正要宣布成績,我們大家都趴在桌子上靜靜地聽着。當老師讀到張昌斌100分時,掌聲震動了整個教室。我上前接過試卷,老師就說“張昌斌你這次考的不錯哦。”頓時,我尷尬極了。回到了座位上,我看了看那筆筆的紅鉤,讓我心頭感到很後悔。下課了,同學們都跑過來誇獎我,我這時可是肉笑心不笑了。回到家裡,當爸爸問我的成績時,我都不好意思拿出來了,結果還是拿了出來。爸爸看到我得到了100分,就帶我去吃我最喜歡吃的KFC了。香噴噴的食物就在眼前,可此時的我吃的一點也不覺得想,只覺得┅┅ 

 經過了這次考試,我後悔極了,真步該去偷看別人的。在此,我也領悟到了“就算考差了,但也問心無愧,對的起自己的良心。”

您正在瀏覽: 考場上.的.後悔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場上.的.後悔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