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場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場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考場上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趙晨希

  時間一天一天的逼近,期末考試也來臨了。“叮咚,叮咚,丁零零”幾聲鬧鐘響把我從夢中驚醒。我知道期末考試就在今天,便飛快地去了學校。老師講了考試的要求,我也邁進了考場。

  望着題目非常多的數學卷子,我沒有膽怯,而是細心處理着。幾十分鐘后,我終於答完了題,便開始細心地檢查起來。後面突然出了一絲聲響:“同學,能借我看一下這道題嗎?”我豎起食指,左右搖晃了幾下,“No。”便回過頭去。幾分鐘又過去了。我檢查完后,左右瞧了一瞧,發現有一個人好像在用手機上的計算器,不過,還是被發現了。“鈴,鈴……”下課鈴響了,我在教室里思考着。

  又上課了,語文捲髮了下來,我先瀏覽了一遍,便開始答了起來,題量適中,難度都不小,我不一會就做到了作文,《我眼中的XXX》。寫過了,我胸有成竹的寫了諸葛亮這一智多星,就算完工了。我又仔細檢查了一遍。

  英語卷子發下來了,題量小中之小啊,沒聽力,無短文,天助我也!我十五分鐘便答完了。檢查起來,這道題怎麼沒寫?後面又傳來了問題的聲音……

  我對自己還是很有信心的,我一定會考個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考場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場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