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文明在哪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在哪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文明在哪裡……”每當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都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文明在我們身邊!”是的,文明就在每個角落,只要你肯發現。

  有一天上午,我突然拉肚子,便來到一家醫院準備看醫生。一進大門,我就看見椅子上坐滿了病人,有年邁的老爺爺在焦急地等待着;有年輕的阿姨耐心地坐着;有年齡尚小的弟弟哇哇大哭地煎熬着……我不禁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想趕緊看病。

  就在我焦急萬分時,坐在椅子上的小弟弟哭得更厲害了,似乎病情加重了,抱着他的那位阿姨不知所措地說:“怎麼辦吶,孩子……”這時,另外一位正要看病的老爺爺起身說:“要不你先給孩子看病吧!”“那怎麼行呢,您也要看病吶。”那位阿姨說。“沒什麼,孩子最要緊,我們不着急那幾分鐘的,你趕快給孩子看病吧!”其他要看病的也連忙說:“是啊是啊,孩子最重要!我們不着急!”這時,阿姨才答應了,熱淚盈眶地望着我們說:“謝謝!謝謝你們!”說完便抱着小弟弟給醫生看病,旁人連忙讓出一條道來。這時,我沒了剛才的着急,心裡覺得特別溫暖。

  在回家的路上,太陽的光芒照射着大地,就彷彿是剛才人們的關懷滋潤了那位阿姨的心。從那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話語、一個個充滿文明之花的舉止,使我真正明白了:文明是美麗的、是溫馨的、是無處不在的。文明就在我身邊!

  初一:吳佳佳

您正在瀏覽: 文明在哪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