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奧運就在我們身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就在我們身邊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奧運正以劉翔一樣的步伐向我們走來,那麼,奧運究竟在哪裡呢?同學們,讓我們帶着這樣一個問題,一起去尋找吧! 

  奧運在哪裡?打開電視機,無數關於奧運的知識放鞭炮似地呈現在我們面前,豐富多彩的迎奧運活動閃電一樣地在眼前跳動,就連廣告詞也帶上“奧運贊助商”幾個醒目的字眼……噢,原來奧運就在電視里! 

  奧運在哪裡?近日,我校舉行了一次盛大的體育節。同學們都激動不已,似乎個個成了姚明、劉翔那樣的體育健將,在賽場上盡情揮灑着自己的汗水和智慧,力量與健美。少先大隊開展了“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的主題活動,國旗下講話,紅領巾廣播站,中隊主題班會,都以不同的形式向同學們宣傳“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思想。通過這些活動,我們學到了許多奧運知識 在生活中,我們提倡“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讓點燃聖火的火炬在心靈中傳遞。其實,文明離我們很近很近很近,近得觸手可既。比如,把沒有蓋好的窨井蓋蓋好,把盲道上的障礙物推開,撿起地上的垃圾……等等,都是一個又一個文明的體現。文明很小很小,但是只要每一個人都做一件文明的好事,就能使社會邁出一大步,在社會上邁出的每一小步也許微不足道,但是用處卻很大很大。每一份文明就是一份力量,無數文明在一起就會產生一種無與倫比的力量,這種力量如破土的小苗,在每一個人的心裡萌發。 

  一分文明好像一滴水,許多文明就是一片海。 

  一分文明好像一盞燈,照亮一個熱情。 

  一分文明好像星星之火,許多文明可成燎原之勢。 

  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相信我。 

  其實,奧運還在人們的文明行為上。“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短短的九個字,就要求我們以文明的行為迎奧運。那麼,文明的奧運又在哪裡呢?馬路上,雖然車水馬龍,人流如潮,行人都能自覺遵守交通法規,秩序井然;校園裡,打架、罵人、隨地吐痰、亂扔垃圾的行為都害羞地溜走了。同學們都知道,2008年奧運會將在我國首都北京舉行,要以文明的行為迎接這空前的盛事。噢,原來奧運就在每個人的心中! 

  我明白了,奧運就在我們身邊,它無處不在。2008,北京奧運,我們中國人的自豪! 

  一分文明好像一滴水,許多文明就是一片海。 

  一分文明好像一盞燈,照亮一個熱情。 

  一分文明好像星星之火,許多文明可成燎原之勢。 

  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

您正在瀏覽: 奧運就在我們身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就在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