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懷雄心報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懷雄心報祖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讓起點起航!讓夢想航飛!讓我們懷着一顆強烈的愛國之心駐存世界!我們是龍的傳人;我們是地地道道的中國人;我們是為中華更加富強的青少年!9月18日,南京大屠殺,日本人用親手殘害我國同胞,多少人因此失去幸福美滿的家園,多少兒童純真的夢想破滅,多少人因此死於非命,而這一切的一切,是日本人親手造成的啊!今日,身為祖國花朵的我們,身為祖國未來希望的我們,我們要用自己的雙手打造祖國幸福的明天,讓祖國明日的陽光無比燦爛!無比光彩動人!我們是中國人,我們是地地道道的中國人。我們的身上有千萬擔的重任,我們要團結起來,讓生我們養我們的祖國日益強壯。我們永不忘中國所受的恥辱,我們永不忘身上的重擔。站起來吧,從現在起,好好學習,為我們的祖國獻出自己的一份力!當我們想要偷懶的時候,何不想想今天幸福的來之不易;當我們想偷懶的時候,何不想想自己的中國夢;當我們想偷懶的時候,何不想想當年為保衛和平而獻出生命的烈士。是無比之多的鮮血換來來了今天,我們還有理由不發奮圖強嗎?我們是中國人,為了讓我們的母親不再痛苦,身為中學生的我們,一定要奮發圖強,長大后保衛我們美麗的祖國!祖國,我親愛的祖國,我們定會讓你美麗動人,容光煥發的!

  初一:蔣銘

您正在瀏覽: 心懷雄心報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懷雄心報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