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壯志雄心——電影《黃飛鴻》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壯志雄心——電影《黃飛鴻》觀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壯志雄心 

  ——電影《黃飛鴻》觀后感 

  今天下午,我在學校觀看電影《黃飛鴻》。內容是講古代有一個叫黃飛鴻的人,武功高強,而且醫術高明,遠近文明,受得人們的尊敬與愛戴。 

  看完《黃飛鴻》這部電影,我感觸極深。影片中的黃飛鴻是一個行俠仗義、鋤強扶弱的人,同時有顆壯志雄心,並干出了一番大事業:開了家醫館“寶芝林”。他的這份壯志雄心,也就是拼搏、鬥志的精神,誰都應該具備。先不說什麼大事業,就算只是平時成績的攀比也應該比過比你實力強的人啊。不拿別人,就拿我自己來說,我的語、數、英三顆都會有一個有實力的競爭對手來攀比分數:語文,同邦哥比;數學,同豬冰比;英語,同小卡比。如此競爭才能把分數提上去,好達到以後遠大雄偉的目標,是自己出人頭地。 

  黃飛鴻不僅有壯志雄心,他還常常行俠仗義、除強扶弱。有一次,他在街上閑逛,突然看見前面有幾伙人在前面圍成一個圈,還不讓人靠近。黃飛鴻看他們來者不善,便上前去探個究竟。誰知才剛走上前兩步,兩群人便沖了上來,舉手就打黃飛鴻。以黃飛鴻的武功,那群不知死活的傢伙哪能打得過他?後來,黃飛鴻他們是因為小爭吵而打架的,就把他們都給勸回去了。 

  我們也應該像黃飛鴻那樣樹立雄心壯志,與他人發生糾紛時以理服人,並利用自己的一技之長為國家、為社會出力!

您正在瀏覽: 壯志雄心——電影《黃飛鴻》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壯志雄心——電影《黃飛鴻》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