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則留言觸動了我的心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則留言觸動了我的心靈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初春,梨花漫天的下午,懷裡捧着最新版的雜誌,興高采烈地走回家。路上,一個燦若春花的笑臉闖入了我的視線,是她,像以往一樣,我閃進了一條小巷,買了和她手中一樣的零食,咬了一口,好痛 …… 

  回到家,忘記了路上的小插曲,翻開雜誌,津津有味地讀起來,才翻了幾頁,突然,側邊上一則短短的留言,就那樣毫無預警的,深深的觸動了我的心。那段感嘆友情的留言,後面相同的署名,帶着我,回到了那個落葉紛飛的秋天。 

  她,原本是我最好的朋友,兩個形影不離,她有時任性,我總是遷就她。平靜的生活的結束,源於**的出現,這個弱小可愛的女生。我喜歡和**一起玩,但是我不會把她丟在一邊。可是她卻積了許多怨恨,她怪**,奪走了我。於是,戰爭爆發了 …… 

  那天體育課,她和**吵了起來,愈鬧愈凶,比以往嚴重得多。我心情也不好,便沒有主動去勸。誰知道她們兩個一直吵到放學。她口口聲聲說我和**一起騙她。卻忘了一直是她們兩個一直在捉弄我。**哭得一塌糊塗。我摟着**走出校門,本想等她氣消了再來和好,沒有想到放學路上,她攔下我和**。對着**大吼:“你到底想怎麼樣?”話音未落,一記耳光便落在**臉上。**哭得我心痛。不知為什麼,推倒了她。她向後退了一步,沒敢與我動手。自己先哭天喊地鬧起來。那一刻,我迷茫地問自己:“怎麼辦? …… ”沒有回答。我不敢相信,知道現在我也不相信,文文靜靜的她居然會出手打人。沉靜了一會,我摟着**遠去了,她,也走了。我看見,三片樹葉從樹上飄落,逝去了,不留一絲痕迹。 

  之後的故事,便像書中的一樣,我和**再也沒有和她說過一句話。我驚訝,女生的自尊甚至比男生還要可怕。因為我們都知道,破碎的花瓶即使修補上,也是不可能回到從前 …… 

  時光飛逝,三年過去了。這三年裡,我與她相見,如同陌生熱一般,這正應了那句話:我們是熟悉的陌生人。 

  窗外,三個天真的小女生手拉着手,走向夕陽,那一瞬間,我的心,顫動了一下。低下頭,雜誌上她的名字,觸目驚心 ……

您正在瀏覽: 那則留言觸動了我的心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則留言觸動了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