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年學習,觸動了我的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年學習,觸動了我的心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難以割捨的翅膀》 

  初一•新 

“同學們大家好,我是你們的班主任,你們的三年初中將在我的帶領下度過。升入初中,來到一個新的環境,你們可能有點不適應,不管怎樣,你們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在中考上脫穎而出,知道嗎?”這是我進入初中時,班主任給我們講的一番話。於是,我的初中生活就在這番話后開始了。坐在新的座位上,聽着新的聲音,吃着新的粉筆灰,看着窗外新的風景,“哈、哈、哈欠!”嘿,吹着新的來自西伯利亞的風,一切都是新的。呵,新的生活觸動了我的心靈。 

 初一的我們,就像,就像三顧茅廬的劉備,口沫橫飛,正謀划著稱霸天下的政治藍圖。 

  初二•苦 

“只剩一年努力了,到了初三你們想努力也很難了。”這是初二時,班主任對我們說的話。作業開始變得繁重,書包的重量正與背包人的身高成反比增長,“嘿,XX科還有一張試卷!”“應該還能塞的下吧。”望着接近飽和狀態的書包,我說。“今天下午考××,明天上午ⅩⅩ測驗,後天中午不合格的留下!”我正懷疑老師是不是再生諸葛,舌戰群“儒”,一股冷颼颼的寒風浸透全身。呵,苦的學習觸動了我的心靈。 

 初二的我們,就像,就像滿腹才華的馬謖,只因大意失守被立斬,“苦啊!”可誰知,更苦的還在後頭。 

  初三•拼 

“還剩218天了,你們要好好拼啊!”初三時,老師說。初三的天是黑色的天,能見度頗低。球場上少了我們嘻歡的笑聲,音樂室里沒了我們甜美的蹤跡。考試是一次接一次,卷子是一摞又一摞。沒辦法,拼啊!(先睡會兒。)呵,在夢中,拼的勁頭觸動了我的心靈。 

 初三的我們,就像,就像耍大刀的關羽。爭得面紅耳赤,卻始終得千里走單騎,過五關斬六將,擠上獨木橋。 

 為了吸取更多的陽光,身姿曲駝的松柏努力向上生長,所以他們四季長青。 

 為了匯入更大的胸懷,細水潺潺的江河奮力向前湧進,所以他們川流不息。 

 為了尋找自己的夢想,成群的候鳥結伴而行,所以他們才能穿越寒風,才能展翅高飛。 

 三年生活,觸動了我的心靈,乘上候鳥,為尋找夢想準備起飛。 

 候鳥,已看見溫暖的南國之邦;夢想,就在不遠的前方。

您正在瀏覽: 三年學習,觸動了我的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年學習,觸動了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