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咱家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家的小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咱家的小狗 

  瞧,從不遠處屁顛屁顛地跑來一隻可愛的小狗,大大的耳朵,有人說它像貓;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正水汪汪的看着你呢!在一個嗅覺極好的鼻子下面,有一張特別饞的嘴巴。什麼都吃,從不挑食。而且總是吃不飽似的。屁股上長着個小尾巴,,就像是兔子一樣。高興時,搖兩下尾巴;不高興時,夾着尾巴。這隻超可愛,超萌的小狗,雪納瑞就是我們家的樂樂。

  在它身上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例如:和我搶零食;半夜爬上床和我一起睡;早上舔我臉…… 

  今天,它又可憐巴巴地看着我嘴裡的棒棒糖,還不時的用手撓我的肚子,“我才不不給你吃棒棒糖呢 ̄這是我的!!!”但他似乎沒聽懂,歪着腦袋看着我,兩隻眼睛發直,我受不了這種強烈的電波,只能忍痛割愛把糖給他了。它頭一抬,就把糖接住了。用嘴巴咬着,一副極其享受的樣子。但是它似乎發現發現棒棒糖的棍子會動來動去,於是乎,它就用它那長滿毛毛的兩隻手抓着小棍子,津津有味的啃了起來。那動作,和小屁孩兒極為相似,可愛極了。我想抱着它,,可它發出一陣粗吼,好像在說:“別動,這是我的糖,再動我咬你!”我嚇了一跳。老爸見狀,厲聲一吼,它立刻耷拉着耳朵,獃獃的看着老爸,一副無辜狀。(汗,太有心計了)那可不是一般的萌啊~~~ 

  它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讓我們的生活更充實。

您正在瀏覽: 咱家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